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安焕】的小说是什么?
  • 绯闻缠身,不可
    小说《绯闻缠身,不可活!》TXT下载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入星门深似海,贞操从此不复还——一不小心成了名模?好吧,是上天在眷顾我。乐坛天王看上我了?偶像小生恋上我了?高富帅还要包养我?帅哥美男如同洪水猛兽般袭来,老天爷,别玩我了,求您老人家了!名模不好当啊,不是扭扭屁股走几步就行了,还要陪吃陪喝陪睡觉狗仔们还特不省事,上个报纸…
  • 彪悍妹子养成录
    不知不觉云轩也到了该背上书包上学堂的年龄,云boss几番思索,终于决定让妹纸去私立学校Z小上学。.Z
    她是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五岁小屁孩,从天而降砸坏某人的车从而被捡。于是,妹纸的漫漫成长路开始了###“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某女有些犹豫,继而坚定的回答,“男孩!因为他们都叫我少爷的!”###“爸爸,小鸟是什么?”某女问道,答:“就是你下面的那个啊。”某女往下面看,顿时眼泪汪汪,“可是我下面什…
  • 修罗特种兵
    修罗特种兵小说完整版下载
    传闻曾有一人,只身走上岛国,屠杀敌军万千,瞳似血红诡月,形若鬼神降临,这一日,他成为全球国家害怕的对象,无人晓其来历,只知他有一个代表杀戮的称号{修罗}畏惧也就意味着危险,为了他的安全,10年的军籍被削,所有资料全无,回到都市,身如鬼神的他是否能融入着繁华,早已淡忘的朋友和家人,是否还能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