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安田靖春】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身体
    银河历2433年,天才科学家H博士制造量子风暴从而逃脱了天琴星人的囚禁,同归于尽的天琴星人在H博士逃离的那一刻引爆了时空穿梭门。天才科学家H博士来到了1993年,他遇到了年轻时候的某个自己,小人物,樱木花道。《灌篮高手之赤木来袭》已完结,120万字打底,质量有保障。
  • 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赤木《教练,我想打篮球!》
    樱木花道从单细胞生物进化成了心机男,把赤木晴子拿捏得死死的!那个夏天,有女人!有兄弟!有篮球!青春,没有遗憾!(没有系统,没有模拟器,没有智能面板。单纯穿越,轻松搞笑风格。)
  • 灌篮高手之篮球大BUG
    灌篮高手漫画书适合多大孩子阅读
    从灌篮高手开始如何一步步走向NBA职业篮坛,成为一代篮球巨星!此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天才篮球少女
    天才篮球少女
    是时候灌一个好篮了啊咧?手里的球捏?——樱木花音欢迎收看“邻家有女初长成,我家男神变女神“系列,总之这是一个穿越成樱木花道,哦不,樱木花音,然后被扔进男人堆里打♂篮♂球的故事。篮球文,都市文,灌篮同人,原创脑洞很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