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安隆】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的手机弱爆了
    小说《你们的手机弱爆了》TXT百度云
    掉下山崖就得捡武林秘藉?这么想你就out了。安隆跳崖得到了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能玩啥?微信?QQ?王者农药?NONONO,你们的手机弱爆了!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穿梭时空,无限任务,财源滚滚来!都闪开!让我先踢飞这只霸王龙,一百万就到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们的手机弱爆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传说的后来
    传说的后来txt
    作者:Loeva楔子棕发碧眼的青年走出了试炼间,虽然他形容狼狈,衣衫破损,脸上身上满布伤痕,但心情却十分轻松愉快。他知道自己已经顺利通过考验了。外面的房间几乎是空的,只在正中摆放着一套陈旧的桌椅,桌后坐着一位端庄严肃的女士,四十多岁年纪,深色的高领衣服,整齐的盘头,一副银丝眼镜遮住了眼中的…
  • 从奴隶到王者
    从nú到王在线阅读
    一个受到陷害沦为奴隶的人,如何完成自我的救赎;一个沦陷的大陆与民族,如何从苦难中奋起?愿我用拙劣的文笔,去表达我对诸夏的祝福和渴望。一个关于奴隶、角斗士、骑士、领主、王者的故事。(致读者们:看了很多年的书,常想没有穿越,我们还能否写好一个故事?没有我们民族文化的精髓传承,我们会不会成为人云…
  • 误入桃花深处(大唐双龙)txt完结+番外
    心然石之轩《误入桃花深处(大唐双龙)txt完结+番外》
    《误入桃花深处(大唐双龙)》(VIP完结+番外) 作者:然心 不准备再码,我大概说一下吧 婠婠和影帆,影帆腿好后,然后有一天,婠婠把影帆推倒吃干抹净,因为推倒中两人说的话,婠婠跑了。一年后,婠婠收养了一个孩子,叫明空,那孩子被影帆当作是他和婠婠的孩子,因为时间上吻合,然后影帆开始辛苦追妻…
  • 穿到古代当玄霸
    穿到古代当玄霸
    时空隧道里,已经练成全部三十六重天魔功的王封正带着一众娇妻打算回到现代生活,但没想到突然面前出现一个黑影,王封本能的一拳轰出,一拳轰出才发现黑影原来是个人,王封本来杀人如麻,杀了他也没什么,但他的妻子里有几位正义感很强,所以王封只好硬生生收回大部分的力量,在王封看来能到时空隧道的应该最少也…
  • 狐闹大唐
    贞贞徐子陵《狐闹大唐》
    《狐闹大唐》全集 作者:我不是雪芹 有朋友说我的简介太不给力了,让我换个,好吧,雪琴在网上看到厄运小丑写的《狐闹大唐》的简介,就借用一下了哈! 一只很宅的狐仙(雄性)被雷到大唐双龙世界. 此狐狸很懒,很宅,满脑子食物. 它为了免费吃包子,拐走了贞贞, 狐狸打劫石青璇,只为了她带的牛肉干.…
  • 邪王石之轩
    穿越之邪王石之轩之子
    本书是大唐双龙传的前传,主要讲述石之轩和宋缺那一代的恩怨,正魔两道之间的斗争,石之轩和碧秀心、祝玉研,宋缺和梵清惠的爱恨交替。本人是个大唐迷,根据大唐双龙传的点点滴滴线索自己想象出大唐前期不一样武林恩怨,希望大家喜欢。已写十万存稿,求包养中
  • 异能鲜妻:军少,别放肆
    军少宠妻别放肆
    某天醒来,安雪柒的左手无名指上突然多了一枚戒指,然后她就莫名其妙地成了权倾天下的风家主母。即便她一再拒绝,身为风家现任家主的他依然认定了她。她拒绝他:“我不喜欢男的。”他不以为意:“真巧!我也不喜欢。”她又道:“性别不同无法相爱。”他蓦然一笑:“没事,我爱你就好。”
  • 六道天帝
    天帝六部小说
    修炼一途,超脱轮回,舞天道,嗜修罗,度人合,怜旁生,弊鬼神,游地狱,超六道,定乾坤,破苍穹。新书,求点收藏,当然了,看完就能做出决定了。O(∩_∩)O"
  • 我来自魔门
    我来自魔门
    逆天行一世魔尊,却在渡最后一劫前遭人围剿而陨落,阴魂坠入刑罚最为酷烈的无间地狱中。他魔心坚定无悔,受苦数十万年后忽然自爆阴魂,借机将自己的一缕残魂送回人世,把前世的毕生记忆与怨恨传承给了一个身陷危局的魔门小派弟子将岸。将岸像看电影一样经历了逆天行的一生后,这个有点土气的黑瘦少年踏上了披荆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