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宋君彦】的小说是什么?
  • 再婚攻略:亿万总裁独宠妻
    小说《再婚攻略:亿万总裁独宠妻》TXT下载
    简宁离婚了,带着一个不到五岁的儿子。她以为自己会举步维艰,但是离婚后的人生简直就跟开了挂一样!儿子体贴乖巧!事业蒸蒸日上!她莫名其妙走上了人生赢家之路。只不过“报告总裁,夫人说她要出国开创自己的业务!”展倾世淡定:“没关系,给我订下一个航班的机票,我亲自陪她开创业务去。”“报告总裁!夫人说…
  • 他的小夜莺
    小说《他的小夜莺》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他的小夜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汐酱(晋江VIP完结) 即使生下傅琛,她也不喜欢她的这个孩子。因为傅琛长得很像傅景澄。而傅景澄也不大喜欢傅琛,因为傅琛的眼睛很像梁茵。 傅景澄深爱的人是方柔。而方柔因为生育问题加上对傅景澄的挂念一直没有结婚。 随着傅琛长大,五官逐…
  • 他的小夜莺
    小说《他的小夜莺》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09完结 总书评数:307当前被收藏数:1114 一、 凤城的叶家生了对双胞胎千金,女孩儿长得一模一样,容貌都是一顶一的漂亮。只可惜大女儿叶骊许给了傅氏集团的疯少爷,众人都觉得叶骊这辈子算是毁了。 叶莺第一次来傅家的时候,傅琛站在楼上的落地窗前看她。 朋友调侃道:“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