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宋岳】的小说是什么?
  • 因岳
    小说《因岳》TXT下载
    活着,一场向死而生的修行。一场大梦。在这场梦中,遇见了你;将沉沦的我轻轻捞起。多年后睁开双眼,喜马拉雅山上白雪苍茫。【此梦无憾】
  • 重生九零学霸逆袭攻略
    学霸霸的逆袭攻略
    李子曰上一世活的糟糕而又憋屈,于是李子曰重生了。出生在90年代初家庭条件极差的农村,再多的先机都是远水解不了近渴的尴尬。李子曰决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人读小学的年纪她却就成了大山之外的省会城市的重点高中的尖子生。到了城市她的条件就方便多了,李子曰将自己的年纪虚报了十岁在网上写小说的时候碰到…
  • 大叔,你轻点儿作者:忘川哑鱼
    小说大叔轻点忘川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叔,你轻点儿》作者:忘川哑鱼已有228718人次读过此书...已写458427字...类别:豪门世家书号:675102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100本周被阅读数:4506本周收到鲜花:41本月被阅读数:51…
  • 元道帝尊
    男主女主是钟逸,宋岳,白廷飞的小说是什么
    玄盟大陆,一个实力为尊的世界。强者翻云覆雨,无所不能,弱者只能活在强者制定的规则里。曾经无法修炼的少年意外发现自己的其他身份,血帝传承者,不死血脉拥有者。“为了你,我愿意对抗整个大陆!”当温柔的他为了重要之人变得冷酷无情,整片大陆注定会臣服在他的脚下
  • 沦陷之武汉抗战
    男主女主是李国盛,王家瑞,赵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1938年秋,武汉沦陷。打入军统,后来与组织失去联系的李国盛,作为军统武汉区区长,率领军统特工在武汉展开一系列情报组,城市游击战等抗敌行动,打击日寇。另一...
  • 都市中医王
    王中医小说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文强初中没毕业就从山沟子逃出来,与程老爷子签订契约,与他的孙女程程结婚,帮助她发扬程氏中医院。在众人的误解鄙视下,以及程程的漠然,文强默默坚守当年承诺,成为那个女人背后的男人。
  • 剑客联盟
    小说《剑客联盟》TXT下载
    本书别名《从棺材中走出的强者》天骄是用来踩的!美人是用来抱的!强者是用来败的!一剑在手,天下尽在我手——叶秋。
  • 王妃要逆天,王爷请小心
    摄政王殿下:本小姐文武双全
    纵使宋清月前世是无情杀手,却也被至亲之人杀害,一朝穿越成被人封住丹田的宋家废材,所幸握有前世自爆时带来的宋家诀,悲情前世的债今世慢慢讨还!多情总是无情苦,同样的错误,她绝不犯第二次!但她却被腹黑的摄政王苏云唤惦记上了。
  • 穿越玄幻成大佬
    十大必看女主穿越玄幻小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居然穿越到了玄幻世界并且这里有两个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喜欢我!叫我如何是好!每天早晚八点更新!请大家收藏关注!
  • 重生之小满
    宋岳季毛毛《重生之小满》
    季小满上辈子凄苦,漂泊半生,一直想找个属于自己的家某天一觉醒来竟然重生了当务之急当然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顺便看看路上有没有好看的野花,采回家宋野花第一次见到季小满时看似还是以往的温润儒雅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苦等这么多年的老婆,终于舍得出现了。(1)积极向上好姑娘季小满vs属性不明宋岳(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