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宋文生】的小说是什么?
  • 权相贵妾(重生)
    小说《[腐书]权相贵妾(重生)》TXT百度云
    宋依依生的杏脸桃腮,艳惊天人,原是个小官儿嫡女,十岁那年母亲遭姨娘陷害,名声尽毁,她母女二人皆被扫地出门,后投奔舅家,这一过就是六年。原本舅疼母爱,日子虽清贫,却也舒心,不想及笄那年,祸不单行,舅舅出事、母亲大病、而她被人卖进了春香楼。第一次见他时,是她的梳拢之日。少女怀抱琵琶,容颜半遮,…
  • 权相贵妾[重生]
    小说《权相贵妾[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17完结 总书评数:3325当前被收藏数:7740 宋依依生的杏脸桃腮,艳惊天人,原是个小官儿嫡女,十岁那年母亲遭姨娘陷害,名声尽毁,她母女二人皆被扫地出门,后投奔舅家,这一过就是六年。 原本舅疼母爱,日子虽清贫,却也舒心,不想及笄那年,祸不单行,舅舅出事、母亲大病、…
  • 我爱――我感动
    感动恋爱小说
    方可柔。高思凡,方可豪,年轻的一代成长中经历的心智的磨练,亲情,爱情,让感动是我们的生命流放异彩
  • 营业倒计时
    小说《营业倒计时》TXT百度云
    故事的开头,女孩和男孩抢一包饼干故事的结尾,女孩拥有了饼干,男孩拥有了全世界最后的最后,枯寂林深处有一家甜品店,贩卖着世界级别的温柔·月亮的特例,是你。·你走得太快,我说得太晚。你出现得太迟,一句喜欢来不及了。
  • 都市之大小姐归来
    金盛酒店第11层楼的走廊上,盛晚星踉跄的扶着扶手,她脸蛋上一抹驼红,已是不知喝了多少杯酒了。好醉啊,
    关于都市之大小姐归来:被算计丢了清白身的盛晚星,连着经历男友的出轨,闺蜜的背叛。历经沧桑后,她转身发现,陆慎行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男人神色温柔,“我的小娘子,你忘了我们早就定过终身了吗?”
  • 贵妾(重生)
    重生妾阅读
    宋依依原是个小官儿嫡女,十岁那年母亲遭姨娘陷害,名声尽毁,母女二人皆被扫地出门,投奔舅家,这一过就是六年。原本舅疼母爱,日子虽清贫,却也舒心,不想及笄那年,祸不单行,舅舅出事、母亲大病、而她被人买进了春香楼。第一次见他时,是她出阁之日。少女怀抱琵琶,容颜半遮,被群狼环伺调笑,伺机争夺,瑟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