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宋玉燕】的小说是什么?
  • 暮归风雨寒
    男主女主是程云乐,宋玉燕,郑子的小说是什么
    |程云乐X沈南意|“灯火阑珊的京城夜里,处处皆随着我南茗风光无限。”“别看这京城热闹非凡,可实则内流暗动,夺嫡——必有一伤。”站在这高高的城......
  • 醉爱沉欢:误惹腹黑总裁
    醉爱沉欢误惹腹黑总裁小说
    他是赫赫有名的庄氏集团总裁,而她只不过是寄住在母亲娘家的二小姐。高中毕业聚会,她在好友的怂恿下去跟隔壁班的男生告白,喝多的她找错了房间,误闯入他的包厢,把他当成了那个男生。他那天本来心情不好,却被这个误闯的女人感染了情绪,从此对她上了心。再次见面,他认出了她,她却对他完全没有印象,不知不觉…
  • 将策
    小说《将策》TXT百度云
    宋然有一个梦,一个可以像男儿一样征战沙场,金戈铁马的梦。后来,她做了这个梦,梦里浮华迷眼,飞沙狼烟,她跌跌撞撞走过风,走过雨,梦醒之际,已不知是庄周梦蝶,亦或是蝶化庄周,所幸有一人肯等她红衣怒马,铁骑归园。
  • 我居然一掌将女帝拍早产了
    小说《我居然一掌将女帝拍早产了》TXT百度云
    封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腹中胎儿,没想到旁边还有一个妹妹。“哇,没想到我有一个妹妹。”顾婷婉本是九天十地,最强女帝。惨遭他人算计,只能被迫转世。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娘胎里居然有男子跟她共处一地。她决定要去灭杀此男子时,没想到被躲过去了。“臭男人,给我死。”“你要是在惹我,我就揍你。”封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