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宋瑶光】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抽卡当女帝
    小说《我靠抽卡当女帝》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宋瑶光成为貌美尊贵的公主,可是她的靠山太子哥哥倒台,兄妹二人被赶去封地。全京城的贵人都在等着看这对兄妹的笑话时,宋瑶光随手抽了一张SSR卡牌。“公主,封地太穷了。”宋瑶光:“抽卡!宋应星!【天工开物】”宋瑶光搞基建,促生产,贫穷封地变富饶之乡,屯财屯兵实力大增“公主,有人说您空有…
  • 巴别塔的崩毁
    155年芽月社星第二航天中转站“尊敬的乘客,您乘坐的x2313号航班已抵达社星第二航天中转站,请带好
    井喷式的科学发现,将这个似乎已经达到极致的社会又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然而这巨大的进步,是否也意味着难以承受的代价?无垠的星海中,究竟还隐藏着多少难以发觉的危机?蠢蠢欲动的幕后黑手,其到底目的为何?一切都有待揭晓。
  • 豪门弃女:重生妙手玄医
    豪门弃女重生
    24岁的顾青雪因救人而不幸重伤,本以为这一生就完了,不料一转眼,她竟然重生回到了18岁。生命重来一次,她不仅记得前世的一切,她还意外得到了一套神奇的“仁医”系统。有了预知和系统,这一世,顾青雪决定要好好过,再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和痛苦。以绝妙医术治好养母的癌症;以惊人内力驱除养父的肿瘤;以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