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宣宜】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的二
    小说《世界的二》TXT下载
    与《世界的一》平行的另外的世界,会不会像世界与界世一样,这里,也有两个世界?
  • 稻草人里有条龙
    云初皇甫《稻草人里有条龙》
    《稻草人里有条龙》/作者:树脉 一个肉身被毁,只能委身稻草之中的悲催小龙 一个身负血海之仇的绝命杀手 初见,覃柒便夺下云初手中的刀,灭了他的不败神话 覃柒说,“我的存在,就是要让你幸福。” 云初说,“我不需要。” 一人一龙闯江湖,会遇到什么样的奇事,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内容标…
  • 魔王太冷需用心暖
    小说《魔王太冷需用心暖》TXT下载
    她是魔教教主,传闻,她弑父登位,据说,她铁石心肠。他是当朝王爷,奉命铲除江湖一切恶势力,却在初见她的时候就沦陷到放弃了原则与初衷。她要天下,他便为她征来这天下,她要心安,他便为她毁了自己一身号称天下第一的武功。他是她的骑士,为她付出一切放弃所有。而她,是否肯为他放下心防,又能否回复他这纯粹…
  • 妻限100天
    王宣宜宋庆《妻限100天》
    她本该是他哥哥的女人,却因为对他一见钟情,她不顾反对,执意要嫁与他。商业联姻,他纵有千般不愿,还是娶了她。三年无实的婚姻,她对他的爱未曾减少半分,但当初不顾天不顾地的棱角被慢慢磨光,爱有多深,痛就有多刻骨。在他终于拿到她“出轨”的证据要求她离婚的时候,她只是平静接受,“但,至少给我三个月作…
  • 稻草人里有条龙
    龙王传说稻草人
    公告内容:本文将于12月09日入V(星期五),倒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届时万字更新,请支持。一个肉身被毁,只能委身稻草之中的悲催小龙一个身负血海之仇的绝命杀手初见,覃柒便夺下云初手中的刀,灭了他的不败神话覃柒说,“我的存在,就是要让你幸福。”云初说,“我不需要。”一人一龙闯江湖,会遇到什…
  • 大唐之七岁驸马爷
    大唐之七岁小驸马txt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大唐之七岁驸马爷袁客宜穿越大唐,成为袁天罡七岁的小儿子。刚穿越,袁客宜就发现,自己正在成亲,而对象则一个同样七岁的小萝莉,李世民最为疼爱的公主,晋阳公主李明达。袁客宜成了驸马,一个七岁的驸马。看着病怏怏的小媳妇,袁客宜一阵无语,所幸,他还带着一个天师系统。绑定系统,兑…
  • 从创造101开始作女团导师
    从创造101开始作女团导师
    本书主要写女团的选秀,主要包括创造101和创造营2020,其余会逐渐穿插到。顾博衍相貌英俊,仪表堂堂。年少因家室成名,15岁进入韩国当练习生,后组成男团出道,成绩斐然。18岁时歌谣大赏夺魁,直到20岁时保持三冠王,至此登顶。回国后,刷新内地销量排行榜,成为顶级流量艺人。而他在接手《创造10…
  • 弃妃有毒之药王追妻指南
    小说《弃妃有毒之药王追妻指南》TXT百度云
    京城中的人都在说,平阳王大概是最幸福的男人,丑陋的王妃刚刚死,不出一个月就娶到一位倾国倾城的公主。姚灵汐听到这话,简直是嗤之以鼻,这两个人可都是她。萧宁到死都想不到,那个被他折磨致死的女人,如今重生归来,变成了倾国倾城的公主,来找他复仇了。她要让那些曾经害过的人,付出代价。重生前,那些男人…
  • 皇家媳妇不好当
    把媳妇当皇后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江湖、朝廷、宫斗、经商,全是她好奇的,本想做个旁观者,可为什么总是不如愿,难道非得把她打造成一个无所不能的人才行吗,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保护自己想保护的。曲琼萦无端受伤,哪一世才是她真实的生活,已分不清。轩辕烨在复杂的身份,也从遇见的她的一开始,额头上…
  • 狐作妃为:邪皇的小萌妃
    小说《狐作妃为:邪皇的小萌妃》TXT百度云
    有谁穿越连物种都变了?变就变了,老天接二连三让她屁屁中箭是闹哪样?夜帝帅得人神共愤却偏宠她一“狐”,惹来八方妒意,誓要清妖孽除邪灵,她不跑路更待何时?可是为什么却莫名其妙的被抓回来,而且,还成了光溜溜的人?月圆之夜,变身?!这下一个脑袋两个大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