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宣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弃妃不承欢:媚杀大王
    穿越弃妃不承欢媚杀大王txt
    重逢1连绵的小雨已经下了两日。据说,这还是出动了一千架飞机人工降雨的结果。连续的大旱,这场雨,真真是久旱逢甘霖。从早上到黄昏,街上的行人已经慢慢稀少。马路上的红灯,明明灭灭。前面是一家珠宝店,壁橱的光辉透出来,能看到里面摆设的一个巨大的黄金链子,上面标着重量:128斤。金光闪烁,非常刺目。…
  • 穿越弃妃不承欢:媚杀大王
    石宣英蓝玉《穿越弃妃不承欢:媚杀大王》
    《穿越弃妃不承欢:媚杀大王》完结+番外 作者:吴眉婵 再有,激烈引荐人人去看《冷宫小奸妃》哈。 我还一次没有在这文下为本书独自发过一章节告白呢。 请人人去看《冷宫小奸妃》。本书曾经结束,全本,篇幅适中,看起来不辛苦,并且我自以为写得比大王还要好一些。或许直接点击右侧“作者的…
  • 暴君的女人
    暴君的女人
    他,只是不会爱人,所以才会攻下城池,屠杀所有人,只为得到她,才会在强暴她之后,还妄想她爱上他。而她,成为他父亲的祭品,他的女人,只为了—杀了他,替亲人报仇。他说:夏一,你可以将匕首捅入本王的心脏,却不能阻止本王爱上你。她说:慕容俊,这辈子,耗尽所有心血,我——只为杀了你这个暴君!历史最黑暗…
  • 媚杀大王:弃妃不成欢
    男主女主是蓝玉,石宣英,张斌的小说是什么
    他紧紧圈住她的腰,唇几乎贴着她的唇:“本王数到三,你若不从,就去伺候外面的千百个男人!”她笑,媚惑轻抚他的胸口,瑞士迷你枪已经抵在他的腰上,“大王,你猜到你今天会死么?”当穿越魔女遇到冷兵器时代的暴君,历史都不是真相。谁的力量大,谁的事迹就辉煌。三千手,八千昼为OOXX工具日为苦力奴役的女…
  • 鏖仙
    穆彤稽洛山《鏖仙》
    《鏖仙》作者:花静开 他是武战神,重生成为凡人。 她在世间等他千年,重逢后,引领他走上漫漫仙途。 可他身体里,神的潜能不灭,哪怕成仙,也必要为爱、为执念,鏖战。 本书读音:鏖(áo)仙(xian)! 作者自定义标签腹黑重生铁血 第一章天降魔婴 涿水河畔的草地上,三个蒙面男子围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