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宫总】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总裁:夜深请勿扰
    钻石总裁 夜深请勿扰
    深夜,一双魔爪将她拉进黑暗之中:“结婚了吗?”她瑟瑟发抖:“没、没有”陌生男人将一枚钻戒套进她的无名指:“有人在追我,我必须要逃走,但我现在需要你,帮我度过这个难关,作为弥补,我以后一定会娶你,也一定会爱你,这是订婚信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订成婚:总裁BOSS难招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总裁的隐秘妻子
  • 宠妻入骨:总裁轻点撩
    男主女主是叶之语,叶之,时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对外,他是冰冷无情,瑕疵必报的宫氏总裁。对内,他宠妻入骨,爱妻如命,唯妻是从。But,三百六十五天,夜夜无节制,战力持久。她再也受不了,揉着生疼的细腰泪眼朦胧:“我要离婚!”他邪魅勾唇一笑:“宝贝,你忘了,我们结婚证上的期限可是永久!”
  • 豪门绝恋,总裁独宠美艳妻
    男主女主是楚以宣,宫尚溪,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她被一个恶魔占为己有,并且总是在事后她一颗避孕药。有一天,他也厌倦了,大发善心将她放走,可是那被折磨的日夜,却牢牢的刻在了她的心上。她牺牲一切,只为只为救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只是老天是不公平的,最亲的弟弟还是走了。而那一夜,她还失去了自己另外一位至亲殷虹的血迹,从楚以宣的腿间流…
  • 绝恋豪门,总裁独宠美艳妻
    小说《绝恋豪门,总裁独宠美艳妻》TXT百度云
    三年前,她被一个恶魔占为己有,并且总是在事后她一颗避孕药。有一天,他也厌倦了,大发善心将她放走,可是那被折磨的日夜,却牢牢的刻在了她的心上。她牺牲一切,只为只为救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只是老天是不公平的,最亲的弟弟还是走了。而那一夜,她还失去了自己另外一位至亲殷虹的血迹,从楚以宣的腿间流…
  • 余生请你笑纳
    请你笑纳完整版
    穿越欧亚大陆的一见钟情,相识时她等待他30分钟,相知后他守护她三年,相爱前他与她纠缠在三个人的感情里困惑不堪,相思意只能雪藏在慕尼黑三缄其口。机器人研发师宫承忆望着暖甜助理江羽,她有多重身份瑜伽教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余生请你笑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余…
  • 宫爷,您夫人在玩转豪门大佬圈
    男主女主是宫南瑾,童楚楚,乔知的小说是什么
    【萌宝+虐渣+甜爽】祝佳人未婚先孕,在国外生下一对龙凤胎,回国之后,首富们争先恐后的想当孩子的爹!京城大佬:她取走了我的基因。豪门少爷:她的初恋是我。商界巨鳄:我和她青梅竹马。女儿懵了:“妈咪,哪个才是爸比?”儿子:“想当我爸比吗?先报名,再排队!”
  • 惹爱成婚:前妻,给我复婚
    惹爱成婚:前妻,给我复婚!
    ☆☆☆本书简介☆☆☆宫黎川,宫家掌权人,有权有势,传言惹到他,就等于自掘坟墓。迟筝爱宫黎川爱了十年,最后满心欢喜的嫁给他,迟筝一度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却不曾想他娶她只为了借她的子宫生个孩子,送给他的初恋。她刚刚生下孩子就被他的初恋抱走,她跪在雨里求他求了很久————“你确定离开,放弃抚养…
  • 总裁有病我有药
    宫昊左安《总裁有病我有药》
    作为一个刚进公司的小白员工,一没身材,二没颜值,丢在人堆第二眼都找不着那种,竟然莫名其妙被公司大boss盯上了。谁知boss居然化身大恶狼,不但吃干抹净,而且唯一的任务竟然是生孩子!“boss,咱咱有什么条件都好商量”“商量,怀上我的种,还想商量什么?”本以为生个孩子就完事大吉了,谁知道这…
  • 宫少你老婆被封影后啦
    男主女主是宫琛,白晓月,顾城安的小说是什么
    时代高速发展,妖怪被迫营业。苏妙妙作为一只猫妖,为了生活,不得不进入娱乐圈当演员。她本意是混口饭吃,谁知,居然越演越火,一路火成了影后。苏妙妙:喵喵喵?这发展跟我想得不一样!......宫琛前半生一直灰暗无比,直到他捡到一只猫。后来,这只猫消失了。昏暗房间内,宫琛坐在沙发上,目光晦暗不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