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宫衍】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成婚:拐个总裁么么哒
    男主女主是齐妍,宫衍,唐宁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迷离,她多了一个神秘老公。本以为是一场见不得人的契约关系,却没有想到他将她宠上天。遇渣男,智斗情敌,还可以做着自己梦想以来的事业,齐妍表示自己忙得不可开胶。只是这个神秘老公,怎么天天来碍她的眼?来撩拨她?“喂喂,说好的只是契约关系呢?”“恩,你肯定没有仔细看看契约合同,上面写着,只要宫…
  • 一夜迷离:豪门宫少宠妻上天
  • 一夜成婚,拐个总裁么么哒
    小说《一夜成婚,拐个总裁么么哒》TXT下载
    一夜迷离,她多了一个神秘老公。本以为是一场见不得人的契约关系,却没有想到他将她宠上天
  • 盛世宠婚:宫少的亿万娇妻
    盛世宠婚亿万娇妻
    前世,她沦为继父谋取利益的工具,在被榨干全部的价值过后,抛尸荒野。带着愤怒与不甘,她意外重生。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誓要将那些害自己的人全部踩在脚底!某个男人趁机扔来一纸契约,“做我的女人,我可以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好。”顾兮然一口答应,殊不知自己已经进了某个男人的圈套。夜晚,某个…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陆南庭宫衍《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潇湘书院VIP20200204完结 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 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 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爱(祸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 男神大大,你准备好了吗? 小可爱酒酒来啦,啾咪づ 黑…
  • 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
    小说《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TXT下载
    她,令世人闻风丧胆的黑客之主,意外绑定了一个蛇精病系统。系统:“宿主,想要回到现实么?那就请拯救各个位面的反派BOSS,让他们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吧。”云希:“呵呵”系统:“宿主,请住手,本宝宝是恋爱系统,撩男神系统,不是升级打怪虐渣走上人生巅峰系统。”云希:“谈恋爱多无聊,我们的目标是,征服…
  • 强宠101次:宫少,别急!
    强宠101次宫少别急全文免费阅读
    “想要救安氏,把你自己送给我!”宫沉宴——身份神秘尊贵,手段狠辣,不近女色,是个不可招惹的大人物!面对这么强势而霸道的男人,安洛只能羞耻答应。事后,她才惊觉坠入大陷阱,不仅24小时随叫随到,而且还必须满足他的各种要求!小到搓背洗澡,大到解决生理需求,安洛化作全能小保姆!什么?连孩子都要帮他…
  • 我和总统有场恋爱!
    宫衍:你是俞笙,我的余生。俞笙:余你携手,执此一生。吾也也《小萝莉,亲亲亲》-电梯打开,俞笙匆忙的跑
    她是恶魔校草的未婚妻,阴差阳错住进恶魔城堡,清晨恶魔命令道,“过来,伺候我穿衣服。”她气得脸通红,好想放痒痒粉。恶魔有三条法则,第一:你睡我的床,或者我睡你的。第二:你吃我的住我的,身心只能是我的。第三:你可以有喜欢的男生,崇拜的学长,当然名字仅限于宫衍。
  • 恶魔校草:小萝莉,亲亲亲!
    亲亲小萝莉
    “唔,不要混蛋我不行了”她的小嘴微肿。“口是心非的东西,昨晚是谁说继续吻不要停的,嗯?”她是恶魔校草的未婚妻,阴差阳错住进恶魔城堡,清晨恶魔命令道,“过来,伺候我穿衣服。”她气得脸通红,好想放痒痒粉。恶魔有三条法则,第一:你睡我的床,或者我睡你的。第二:你吃我的住我的,身心只能是我的。第三…
  • 快穿:反派BOSS,有点甜!
    快穿反派boss微微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令世人闻风丧胆的黑客之主,意外绑定了一个蛇精病系统。系统:“宿主,想要回到现实么?那就请拯救各个位面的反派BOSS,让他们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吧。”云希:“呵呵”系统:“宿主,请住手,本宝宝是恋爱系统,撩男神系统,不是升级打怪虐渣走上人生巅峰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