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容廉】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狂妃,摄政王请自重
    毒医狂妃摄政王请自重子安
    现代杀手失命魂穿古代,为了活命而夹缝生存。道貌岸然的娘家只当她是个弃子,死了比活着重要。表里不一的夫君当她是颗棋子,还要看她临时发挥,是否能够物尽其用。既然横竖都是死,不如请某人行个方便,定下五年之约。最终目的是自由佛系的‘安享晚年’!五年后,夜黑风高。童心携巨款而逃,某人半道拦截,漫不经…
  • 医学空间:王妃爱翻墙
    几万年之后.....在二重天上,多出了第四个人。司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肚子里面都躺了三万年都还没出
    现代中西双修神医赵南,因为某乌龙事件命丧当场,魂穿异世。到了落后的古代,喜提医学空间,勉强混下去。但她没想到自己的身份,竟然是害死她的那个罪魁祸首男人的妻子。赵南手抖的握着手术刀,被某个妖孽逼到..
  • 最倒霉的穿越:妃子不受宠
    最新美的穿越妃子不受宠
    人家的皇后都雍容华贵,母仪天下。朕的皇后:把皇上卖到歌坊,小赚一笔,够买酒喝。勾王爷,没事敲诈下,再不听话,就杀了。再没事,整治后宫的美人们,逗逗太后,践踏践踏皇上。他迎进宫的是皇后,还是妖孽。后宫怨声载道,皇上好想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天为谁春
    天为谁春by
    一睁眼,蒋欣颜穿成一朝公主。丰满的理想:欢天喜地,尽享一世荣华,O(∩_∩)O~骨感的现实:父皇是个傀儡皇帝,母妃与摄政王不清不楚。而她自己,一碗汤药,身体每况愈下。O__O“唉,奋斗吧!我要做那悠闲的渔翁,看你们疯狂追逐,互相攀咬,极尽心机,而我在岸上垂钓,等着你们,步步靠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