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容阳】的小说是什么?
  • 何以倾仙
    小说《何以倾仙》TXT百度云
    她有一个师父,颜值高,会打架,偶尔腹黑,十分傲娇。他有一个徒弟,模样佳,悟性好,性子活泼,十分闹心。她第一眼就爱上他,不可质疑的。他第一次就想杀她,毫不留情的。幸亏她机智灵敏美貌无敌足智多谋死皮赖脸不计手段决心坚定,最终突破重重困难,拿下十佳师父!而他......万万没想到,徒弟会变成自己…
  • 食道仙途
    金玲赵律《食道仙途》
    书名:食道仙途 作者:裕爷爷 一生无牵无挂,唯爱美景美食。 穿越后的阿伞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爱好,只想赚够银子,然后放肆挥霍于美景美食之间。 然后她放弃了银子修了仙。 然后的然后,阿伞修仙不只是为了美景美食... 本文修仙阶段划分:筑基、旋照、融合、心动、灵寂、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
  • 食道仙途
    金玲赵律《食道仙途》
    一生无牵无挂,唯爱美景美食。穿越后的阿伞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爱好,只想赚够票子,然后放肆挥霍于美景美食之间。然后,她发现这个世界更美的景色,凡人无法看到。阿伞觉得自己应该去修修仙。再然后,她想到那些灵草仙物神兽做出的美食一定顶棒。阿伞觉得自己要努力提高修为。然后的然后,阿伞修仙不只是为了美景…
  • 快穿-我的赚钱之路
    小说《快穿-我的赚钱之路》TXT下载
    复仇,重生,白芷在赚钱的路上越走越远;打小三,斗恶毒后妈,白芷沉沦在这疯狂游戏中;找真相,救病人,都得心应手。无论是帮助女主和男主成功牵手,还是赶走男主身边的白莲花,白芷是越来越应手。小说的完美世界,这一刻,由白芷来打造。
  • 堕神青芜
    小说《堕神青芜》TXT百度云
    为了替母亲报仇,她成了六界万万年来第一个成神三天就贬下凡堕神,引得六界嘲笑不已。还被魔族离宵找上门,这个男人不仅骗她,利用她,最后竟然想娶她青芜笑了,你有多远滚多远,那边凉快那边呆去。没想到她的拒绝惹怒了魔尊,被折磨怕了的青芜只能答应跟他在一起。然而想娶她想疯了魔尊离宵每天都在郁闷。孩子都…
  • 公主穿越后,抓了个总裁当奴才
    小说《公主穿越后,抓了个总裁当nú才》TXT下载
    古穿今,女主是公主,穿越到现代,会武功,会医术,强行收男主当奴才,贴身伺候的搞笑故事。女主过目不忘,进校园就自封学霸,一不小心还混成了国民女神,被全网封为最有正能量,最有侠义之心的大明星。于是,各大站台都找上门来,公主小手一挥霸气亮招:“都退下,本宫现在是导演,想合作?找我的助理!”某男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