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宿豫】的小说是什么?
  • 对过去的十年说抱歉
    过去的十九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Howluckytomeetyou.——《对我们过去的十年说抱歉》
  • 首席的金牌女友
    首席 金牌 特级
    首席的金牌女友(红莲黛黛)
  • 天行棋局
    天行缘走棋txt
    我相信任何绝地都有一线生机可寻!我活着只为守护心中所爱!为此:天下可欺;江山可丢;天道可破;命运可抗;吾命可陨;看一个被遗弃的孤儿,受尽屈辱,经脉被毁,最终一步步变强,寻找父母,争雄天下,陷入苍天的阴谋,最后识破阴谋,遁走天地外,为所属世界寻找一线生机,识开天盘古,积无上功德,灭先天大能,…
  • 神明(快穿)
    神明(快穿)
    快穿爽文,主角不唯一第一个世界:一心报国的公子第二个世界:剔了主角剑骨的炮灰逆袭
  • 有神如此
    小说《有神如此》TXT百度云
    新文《隐藏大佬修炼手册》已开,题材是关于恐怖类的。——一出生就是青阶捉妖师的云朝花,人生像是开挂了一样。作为怪人,云朝花很有必要的坚持自己特立独行的品格,哪成想成为神仙的考核之路那么长。什么,要组队?这不是让我奶孩子吗?好难,云朝花表示好难啊!
  • 师父,桃花正盛开
    小说《师父,桃花正盛开》TXT百度云
    师徒相恋,天地不容。他是天界司情神,亦是湮灭的神族后裔,拥有至高无上的身份。她是一只无名小狐狸,机缘巧合被他收了为徒,一颗真心换来的却是千疮百孔。从收徒的那刻起就注定了今后的至死纠缠。“师父,你有没有爱过我?”“没有,从来没有。”他的那一剑刺穿了她的左胸,她的心就这样碎了。她最后竟是用死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