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寒家】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仙尊归来
    小说《无上仙尊归来》TXT下载
    回首前尘如烟,一笑淡了明月,只为她,横行天下!
  • 末世烽烟万里
    小说《末世烽烟万里》TXT下载
    有的人一生平凡,而有的人一出生就是传奇!寒家的小外孙女寒芷若从小就知道寒家密林深处有一座神秘的女主墓,有人期待她重生,有人诅咒她永不超生,随着她的成长,寒家保守的秘密逐渐露出水面,而一心想振兴家业和孝顺家人的她,不得已卷入了层层波澜,她迫切...
  • 一品呆萌妻
    我的极品呆萌妻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 冰山,快跑
    小说《冰山,快跑》TXT下载
    作者:棠乔落桑第1章第一章“你好,这位是我家的女儿宋梓沫。小沫,这位就是洛先生了。”宋妈妈回过头,对着小沫充满威胁的挤眉弄眼。看着自己老妈做出这么幼稚的动作,小沫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笑。“你好,洛先生。”小沫微微欠身,礼貌的打招呼。却没有一点想要了解对方的意思,自顾自垂着头看脚尖。“你好。…
  • 木王劫
    小说《木王劫》TXT百度云
    我天生根骨奇佳,打小天资聪慧,身怀神诀武技,还致力于寻找天材灵宝,按照祖爷爷所说,我几乎拥有了强大所必须的一切条件。只是,强大为何依旧还是遥遥无期,谁能告诉我,成功到底还需要什么...是宿命之中的诅咒,还是涅槃等待重生,命运的的双手,请为我打开前方的那扇大门,或审判、或救赎、哪怕最后万劫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