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小危】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忠犬男闺蜜
    乐蕴和凡凡《我的忠quǎn男闺蜜》
    《我的忠犬男闺蜜》作者:程夕 八个月时,他会说的第一个词是和和。 三岁,他怕幼儿园的男生会夺去她的初吻,用透明胶粘住了所有男孩的嘴。 十八岁生日会上,他的生日愿望是:“乐蕴和,我希望我们俩的第一次都属于彼此!” 他们同年同月同日生,他期盼着他们同生同死同相爱,乐蕴和却视他为洪水猛兽。 …
  • 非礼事件簿
    小说《非礼事件簿》TXT百度云
    1、故事001...临下班前经理突然给了一个活,卜悦于是又加班了。他面无表情地敲着键盘。噼里啪啦。何适你个死秃子,真缺德啊,明明一下午自己都没什么事,非要赶这个时候叫做方案。何经理晚上有应酬,走的时候红光满面地说小卜啊全靠你了,加油哦。卜悦微笑地点头。哦你妹啊哦,祝你今晚被人灌到吐。卜悦搞…
  • 你不该进入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白姐,危子易,朗玄清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条不归路,踏上了,就没有再回头的可能。寥寥数人,为了一个信仰,为了一个执念,跨越千山万水,经历艰难险阻。绝望与希望重叠,信任与背叛交错。僰人地宫的残余幻影,苗寨古屋里潜藏的金光,西楚王那令人迷失的诅咒,塔里木人鬼蛇的较量,东海禁地的神秘蓝洞,大兴安岭的黑暗沼泽,乃至昆仑的天绝雪域。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