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小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再续之情缘
    奋斗之情缘再续
    作者:慧心法语000序言000序言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灵魂存在?不管别人的看法如何,我是绝对相信灵魂是存在的。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灵魂的再生转世。我的前生是一位公主,后来出家做了尼姑。在她的那一世演绎了一场爱恨情仇的人生悲剧,最后双双因怨气冲天,而不得轮回转世,一个一直都是孤魂野鬼,一个则经过…
  • 今世情缘:旷古之恋
    小说《今世情缘:旷古之恋》TXT下载
    白如雪从服装学院毕业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大都会的董事长陈君然,并以自己精彩的设计理念被陈君然看中,聘为大都会的舞台服装设计师。陈君然结过婚,并且有一个儿子,前妻因病去世,白如雪不计前嫌,依然接受陈君然。就在当天,陈君然为了解救儿子,眼睛被玻璃扎伤,双目失明,小梦辰因为目睹了父亲的惨状…
  • 这个妖孽惹不起
    这些妖孽不好惹
    莫名其妙魂穿到一个不知名的时代,被系统狠狠坑坑了一把,唯一的一点就是系统赐给她一双勾魂的眼睛,能将人带入幻境之中。她一心为他去偷冰心莲,可结......
  • 弟弟,你放过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