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小舒】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那里跑2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逃
    之偷心保镖哪里逃给力文学网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重回千禧年代
    重回现代千千
    阿燕面馆营业的最后一晚,舒晏忙到凌晨四点才打烊。她拉下卷帘门,鼻梁发酸地走进漆黑夜色。没想到迈过一条清晰的雪线,街道两旁的建筑变了模样,舒晏竟然走回了二十年前。茫茫大雪中,乱走乱撞的瘦弱小姑娘一头扎进舒晏怀里。小姑娘连声道歉,舒晏神色震惊,“舒燕?”27岁的舒晏,紧紧抱住了7岁的自己。.千…
  • 女总裁的贴身狂兵-3
    小说《女总裁的贴身狂兵-3》TXT百度云
    林默单身抓着公交车的扶手,眼睛闪亮的看着身前大约两三米外的一个极品美女。美女大约一米七高,正如林默描叙的那样,腿长,腰细。白色的低领衬衫,黑色的职业短裙,鹅蛋脸、黄卷发,简直是完美。虽然气质清冷,不过,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林默还是被她吸引了过去。她的脸简直是完美,让人看着流口水。
  • 是爱暖了少年凉
    是爱凉了少年凉免费阅读
    【网络版原名《青夏》】7月7日晴,Wednesday这是记忆里最苍白无力的一天,让我惶恐到发抖,这一天是你恨我的十周年纪念日,我该如何与你庆祝,林洛。这个夏夜,你与我终于走上了决绝。或许这悲伤早已经注定,在七岁那年被遗弃在摩天轮上的时候,在那年被领养去你家的时候,在那年你妈妈的鲜血染红了你…
  • 亿万小团宠:首富家的小奶包甜化了
    首富家的小奶包甜化了
    季舒念是个可怜虫,弃婴、孤儿、没人要......苦难人生,倒霉到家了!却不想她的福气在后头,一朝偶遇京城季家,摇身一变,成了亿万小团宠!爸爸疼,妈妈爱,还有四个哥哥连着宠!哥哥们全员妹控,个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而且都是业界精英!小丫头不甘落后,五岁觉醒自身潜力,双商暴涨,技能暴增,天才少…
  • 经年情深:总裁非你不可
    中州教堂一场举世震惊的婚礼拉开帷幕。双天使要么环抱圆柱,要么手持丘比特箭,路颜忙碌的让工作人员将她身
    天干物燥,小心幽少!路颜躲了五年都相安无事,结果在大哥婚礼上被那个男人撕了裙子,泪崩!幽均霆:“颜儿,欠我的孩子什么时候生?”路颜怒:“生什么生?你当众撕了我的衣服,让我在中州颜面扫地,我们就此扯平了!”男人邪魅一笑,将她打包带回国:“小家伙是不是太会算账?我也是你能框的人?”整个叶城都在…
  • 夫人的桃花要来了
    小说《夫人的桃花要来了》TXT百度云
    被曾经爱过自己的人一次次的羞辱....一次次地怀疑,母亲被害、朋友受辱,甚至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愿意承认。萧淑蔚以为是陈诚干的,恨透了陈诚。直到萧淑蔚搜集到证据后,她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蠢,才会被人利用陷害。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圣餐 完结+番外
    小舒老舒《圣餐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318完结 “我的基因组可以全部移交给你。你只需答应一个条件: 永远,不要将我唤醒。” 你将日日见我,而忘记我的样貌;时时念我,而背叛我的叮嘱。 食我如餐,饮我如酒。刀叉屠戮,犹如我四分五裂之时。 却弃我于不顾,闻我而不信。 遇我而不识。 一句话,病娇变态吸血鬼哥试图区块链盘…
  • 小舒是只火狐狸
    林至峻小舒《小舒是只火狐狸》
    《小舒是只火狐狸》BY秋之红叶 小舒是只火狐狸(秋之红叶) 小舒是只火狐狸。只有十六岁的火狐狸。 狐狸成精,需要四百年,如今社会人类猎杀,从赤道到北极,也找不出二十只来。即使有,也是在深山老林里苟且偷生,或者在那一类美丽的北极狐,与那北极洁白的冰雪融为了一体。 可是小舒才十六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