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小霄霄】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弃后:神医小萌宝
    神医弃后 小
    一朝穿越,浑身是伤,临盆产子,没有根基,从头再来,那又如何?她堂堂修真界赫赫有名的圣手天医,即使成为下堂弃后,有药灵空间相伴,灵兽忠犬相随,她若想要倾这天下,谁人能挡?何人能敌?她医手遮天,揽天下权财!她剑之所指,必所向披靡!【这是一个彪悍天医重生弃后,生贴心萌宝,有忠犬相随,身怀药灵空间…
  • 万古最强系统
    小说《万古最强系统》TXT下载
    【精品必读】【全网最火玄幻】废物?错!我可以吊打一切天才!泡妞?错!等着被妹子撩才是王道!一位21世纪名牌大学的学生,带着极高的智商与情商,穿越到了万古大陆。“本来智商与情商就高,现在还获得了万古最强系统,那我岂不是要无敌了?”看着万古最强系统展示出来的一系列功能,杨霄陷入了沉思各位书友要…
  • 狐作妃为:误惹极品妖孽殿下作者:懒小水
    小说《狐作妃为:误惹极品妖孽殿下作者:懒小水》TXT百度云
    !《狐作妃为:误惹极品妖孽殿下》作者:懒小水RN书评团点评【轻松幽默的语言,离奇有趣的情节,铺垫着异世的情感羁绊】完整简介(必看)不过是去公园划个船,就华丽丽地给她上演一出“泰坦尼克沉船记”,结果她穿了。救了一只重伤快死的狐狸,结果某一天带着狐狸洗澡时——“狐狸,我才发现你原来是带把的。”…
  • 仙侠奇缘之碧落赋
    小说《仙侠奇缘之碧落赋》TXT下载
    一个逗比妹子(汉子)的黑化史,洗白史,黑化史,洗白风疏遥:(提剑)作者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说好的仙侠虐恋呢?作者:(gt;_lt;擦汗)疏遥妹子别过来,咱有话好好说好了,这其实真的是一个集唯美仙侠、剜心虐恋、阴谋复仇、涅盘重生的高尚故事,只是女主角欢脱点罢了,然这并不改变什么前方高能,诸位…
  • 吃掉小逃妃:陛下,别太坏!
    地点:宏光大陆上空!宏光大陆现在正是晚上,十五的月光非常的皎洁明亮,寥寥的几颗星星挂在空中,忽闪忽闪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别忽视了和你有缘的人,等繁华过去,你才明白很多人会离你而去,知己难觅!————————————他是地狱之子,她是神界公主,两人的身份一个比一个牛逼,当他们双双落难到陌生的大陆时,同样的经历却不同待遇。两人一生下来就会讲话思考,却一…
  • 八分钟的温暖之顾陌言
    八分钟的温暖小说顾夕夜
    开此文是因为刚刚好看到这部电视剧,特别不喜欢里面的女主,所以打算改改。简单介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