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邪典
    至尊邪典
    《至尊邪典》故事提要——一个没落少年在三千大千世界蹒跚摸索,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ps:纯属练笔之作
  • 香云纱
    香云纱图片
    乱世的清朝末年,有着家国恩仇的一对兄妹和一对姐弟,以真诚的爱情去化解了家仇,用过人的智慧去报效国家,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一部集细腻的爱情、精彩的商战以及浓浓的爱国情怀于一体的传奇励志的故事。
  • 红尘有你
  • 大叔别想逃 番外完结
    程南高皓《大叔别想逃 番外完结》
    《大叔别想逃》作者:羡宇幸 【高积分VIP8月30日完结~大叔受~年下攻~N/P~包含河蟹部分】 总点击数:464622总书评数:3375当前被收藏数:2267文章积分:44,755,764 三十多岁的大叔 老婆跟人跑了 老头子被气病了 眼看家里快要扛不住这医药费 他想着另谋出路…
  • 来自外星的多肉
    来自外星的多ròu
    宁煜:你像个折翼的天使掉落我的门口,打乱我的生活。雾月:你像个魔咒,不觉吸引着我,终于明白爱是什么。这是一个以音乐人复出的奇幻爱情故事。
  • 大叔别想逃(肉文)
    帅大叔ròu文
    大叔别想逃(肉文)(羡宇幸)
  • 大叔别想逃(高H)
    小说《大叔别想逃(高H)》TXT百度云
    大叔受~年下攻~np~包含河蟹部分三十多岁的大叔老婆跟人跑了老头子被气病了眼看家里快要扛不住这医药费他想着另谋出路好不容易有人给他介绍了个名校的高薪差事不想刚去不久就出了状况不但保安变保姆还被众美少年变着法子折腾当单纯调戏变成了独霸争夺战大叔惊惶是留还是跑?众狼崽:吼~吼~大叔,你别想逃!
  • 两小有猜
    两小有猜内容
    青梅竹马的爱情有木有?儿时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因为某种原因,她离开了他和她,却给他留下了永远也舍不得清除的记忆。她始终陪伴在他身边,他却冷漠地视而不见!十几年之后,在大学里,他们再度重逢,一个是落花有意,奈何流水无情。一个是飞蛾扑火,却不知能否破茧成蝶!看青岚、林曦、安少敏、江流萤、沈晓萌、…
  • 迷情交锋点
    小斯少杰《迷情jiāo锋点》
    《迷情交锋点》[完结] 作者冯君 绍宇,你好吗? 今年的夏天特别酷热,想想这是你离开后的第三个暑假了! 虽然社会人士没有什么暑假可言,但每当我见到那些兴高采烈离开学校的学生时,就会忍不住想起你。 宙嘛还是老样子,白天像工作狂,晚上像酒鬼,最近不知怎么连烟也抽的凶,怎么劝都劝不来…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怎么舍得放下你小说
    (现代都市睿智温柔总裁攻x敏感炸毛任性受虐恋情深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