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尚军】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青春,再念余生
    小说《一念青春,再念余生》TXT百度云
    讲述了已婚职场女性“李冰然”,对与大学时初恋“尚军”的青春往事的纠结、怀念;阔别十年后,通过网络再寻“尚军”,质问当时的种种疑惑,寻求解脱;而此时的“尚军”从开始的寒暄到最后的逃避,让“李冰然”感到失望,她的问题未能得到解决;最后,“李冰然”选择利用科技手段,再现那段青春往事,重新感悟,终…
  • 覆明
    心覆明月txt百度云
    小日本侵华,可以,代价就是天皇给我牵马,皇后给我暖床台湾土著闹分裂,‘民族团结’劝解无效,对不起那就是刀剑无眼了荷兰人,舰队雄霸天下?没事,咱们弄蒸汽的,甩的你连尾灯都找不见南洋土著排华?小样,反天了,天天让你窝里斗,我就支持你的反对派沙俄大帝,你要扩疆?好,你是北极熊,老子们就是过江龙,…
  • 劣女被愛
    劣女被愛
    跟我有关系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的。自从父亲杀了人后,简羽宁的人生就全转了样。她失去了朋友,失去了爱人,所有的人都讨厌她,甚至替她冠上「劣女」的称号。被人人贬责的她,早已彻底看扁了自己,认为自己一无是处。与她人生相反的,是人人称赞的张尚军,然而他的摄影梦却没人支持,在梦想这条路上,他始终是孤军…
  • 劣女被爱
    小说《劣女被爱》TXT百度云
    两年前开始很多关於我的闲话出现渐渐的我以「劣女」这个字眼出了名跟我有关系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的可是对於这样的我你却坚决的说爱
  • 都市之万鬼克星
    小说《都市之万鬼克星》TXT百度云
    【天使文,关于灵界中天使的小说】一觉醒来,灵眼、灵耳全部开通,看见邪恶鬼魔兴风作浪,圣洁天使各司其职。原来这世界背后还有许多只看不见的手,也隐藏着许多阴狠毒辣的局上班族余树,误打误撞成为了灵界官差,拥有了巨力、透视、医病、飞翔等超然技能后,与存在了万年之久的鬼魔斗智斗勇,直捣鬼魔老巢,享尽…
  • 千万遗产
    男主女主是宋飞,张峰,林晓楠的小说是什么
    徐老爷子死了,留下了千万遗产,四个子女为了这些钱的分配问题差点打破了脑袋,却不想律师突然出现,交代说老爷子早就立好了遗嘱...
  • [gl]我的私人生活
    男主女主是萧瑶,柳青岩,夏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私人生活》BY零点抵达从阳光青涩的少女到成熟干练的剩女,十几年她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情,也遭遇过被抛弃的命运。一路走来,一次次的感情纠葛,起起伏伏跌跌撞撞。在爱情的酸甜苦辣中她成长着,也在不停地追寻着当又一个女人出现她面前时,她还有勇气相信爱情吗?谁又会成为与她共度一生的人?爱的简单不…
  • [gl]我的私人生活
    柳青岩萧瑶《[gl]我的私人生活》
    《我的私人生活》BY零点抵达 从阳光青涩的少女到成熟干练的剩女,十几年她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情,也遭遇过被抛弃的命运。 一路走来,一次次的感情纠葛,起起伏伏跌跌撞撞。在爱情的酸甜苦辣中她成长着,也在不停地追寻着当又一个女人出现她面前时,她还有勇气相信爱情吗?谁又会成为与她共度一生的人? …
  • 诸天异世大抽奖
    诸天世界大抽奖txt下载
    这不是爽文!这是一个妖兽纵横,武可悍天的世界。“嘀,能量不足”拥有系统却无法启动,面临饿死的“穿越者”!刚“死而复生”,脱离险境,就被卖入青楼的倒霉蛋在这个武力至高无上的异世他能不能活下来(穿越;诸天;影视;系统,这些有没有只有男主知道。)
  • 铸九州
    铸九州
    铸九州(北海上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