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尹肃】的小说是什么?
  • 等待枯萎了玫瑰
    尹肃杨小若《等待枯萎了玫瑰》
    《等待枯萎了玫瑰》完结 作者:李溪冰 后记: 故事到这里算是结束了!而我的心却感觉空空的,一点都不想工作!好像失去了什么?结局看了一遍又一遍,想改,却无从下手,也不知改天那里?这和我启初的所想的不同,本来是一个美满的结局,却写成了这样,呵呵!还真有点讨厌自己了!也许很多人都在怨我,说我残…
  • 等待,枯萎了玫瑰
    玫瑰花枯萎了
    羡慕她的网络爱情,欠她一份情,如果她是天使,那他又会是怎样的人?她真的可以代替她吗?离开相交多年的男友,在寻找他的路途中,也许遇到了真爱。当发现自己寻找的人就是好友的男友时,一切的谎言都将破灭。是遵守起初的诺言,还是回到原来的爱情中,还是真的爱上了他。一次次的欺骗过后,他,还会像说的那样爱…
  • 旧日山海
    小说《旧日山海》TXT百度云
    穿过旧日之门山海世界真实存在故事从姚群成为闯门人开始8049986
  • 『中韩娱』「顶流爱豆」伴君成王
    小说《『中韩娱』「顶流爱豆」伴君成王》TXT百度云
    这里是综影视世界,世界庞大就安排在单独一本。又名《不想当顶流的爱豆手不是好老板》或《我的朋友各个有钱好看情商高》中韩娱现实向,中娱为主,韩娱主EXO,女主严浩翔亲姐姐(私设河蟹现实那位),时间线从2008开始。严羽漓&王俊凯双顶流,年少成名,伴君成王。——央视官方认证内娱顶流,唯一红颜。红…
  • 腹黑殿下别乱来
    殿下别乱来txt
    残心,神秘妖冶的她被敌人追杀,不小心溜进寂以陌的别墅,不小心看光出浴的他,再不小心扯下他的遮羞布,于是他的清白彻底毁在她的手上。“女人,你点的火你该负责灭掉。”丨“我的老婆我做主,想玩便玩,想吃便吃!”柒殿轩,神秘岛国的皇子,倾尽所有只为博美人一笑。丨“小凌,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沐宸落,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