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尹辰】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微信
    小说《超能微信》TXT下载
    尹辰很忙。忙着泡小龙女,忙着在华山开收费站,忙着卖华山论剑的门票。“老公,你在哪?龙儿好想你”小龙女在古墓外望眼欲穿。“尹辰,臭小子,你再不来,老叫花的就没方便面吃了。”洪七公看着一地的方便面桶,一脸的意犹未尽
  • 修仙万年归来
    修仙万年归来免费下载
    《修仙万年归来》凌天神帝强势回归,龙行都市!生而为帝,傲立巅峰!前世,今生,但凡我尹凌天失去的东西,我都要他万倍偿还!谁敢挡?谁死!然而重生后,尹凌天却蓦然发现,无论这重生的背后,还是那苍凉的前世,其实都还隐藏着,无数他不曾察觉的秘密!尹辰,这个一代神帝,且看他如何在探索真相中,香风缭绕,…
  • 如果会是你
    男主女主是尹辰,尹寒,王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你知道,六度分隔理论吗?”“就是,即便你我是陌生人,我也可以在跨越六层距离之后,找到你。”【易烊千玺星辰】他说,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存在......
  • 皇家学院:十亿新娘
    尹辰尹晨《皇家学院:十亿新娘》
    《皇家学院:十亿新娘》腾讯VIP完结 作者:石蒜 她脸儿圆圆,眼儿圆圆,身体圆圆,所以她叫 “圆圆今天开学第一天,要爸爸送你去吗?” 她叫程芯,不叫圆圆!“爸,不用了,我自己去。”数理成绩太好,奖拿太多太出名让她倒霉的被当特长生招入那学生向往,家长倾慕的皇家学院;那读书的听说都是…
  • 霸爱:情缠小娇妻
    霸爱情缠小娇妻
    她本是千金小姐,六岁那年被遗弃成为孤儿。十五年后,她阴差阳错地踏进他们的生活,从此开始了她起伏跌宕的人生。当她陷入阴谋的漩涡,当她被真相伤得遍体鳞伤,她要怎样去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变故?他很暴躁很没品,得到了她的心,却将她从身边推开。他很温柔很绅士,得到了她的依赖,却自私地想要把她绑在身边。…
  • 校花的修仙狂少
    小说《校花的修仙狂少》TXT下载
    六界天尊重返地球,这一世——注定要装逼,他只想回来讨回一笔债,却不小心成为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世界王者;他医术无双,一针便可掌握凡人生死,却让无数人千金难聘;他了断前尘以后,只想重返浩瀚宇宙,重登神位,奈何身边美女死活不肯答应,拒之不得。尹诺辰,这个宇宙中的修士,且看他如何一边装逼一边走在装…
  • 我幸青春有你
    小说《我幸青春有你》TXT百度云
    早恋?初恋?暗恋?我们被冠上这些词汇,便开始迅速的长大。它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心动,什么又是心痛。初恋要怎么抹黑?又要怎么洗白?和他的开始,是那么的简单,分手之后,又是那么没心没肺的做朋友。直到如今,回首遥望。才知道自己走过的路,早已荆棘丛生,再也无法往回走一步。曾经错过的,曾经遗憾的,也只…
  • 花开时,遇见你
    英才校园里,凌若凡坐在高二(3)班教室门口草地上,受理捧着那本厚厚的英语字典,出了神夏天的校园总是有
    英才校园里,凌若凡坐在学校操场草地上,看着那本厚厚的英文字典出了神。“哐当”一声,被什么东西砸中了,吃痛的大叫一声篮球场上传来一声“对不起”却迟迟不见人群中走出来那个道歉的人他叫肖哲,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帅气高三学长,成绩好,就是不爱和人说话,说他冷酷也不为过十七岁的时光,像是...展开
  • 缘牵三界
    偌大的伊斯甸花园里飘荡着醉人的花香,明明是上千种花卉竞香斗艳,然而扑鼻而来的香气却是出奇的淡雅,似有
    “到底怎么回事?!”这是她20岁生日后不断重复的一句话20岁前的倒霉遭遇;20岁后的奇异经历;奇怪费解的梦境更不可思议的是,自闭的富家大少,温柔忧郁的花样美男,霸道冷俊的无敌帅哥,居然都对她穷追不舍??而她,不就一个
  • 快穿之宿主在虐文里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尹辰,纪语白,温行的小说是什么
    “叮!男主受虐值已经达到满值,恭喜宿主达成成就——虐佬达人。”季未央绑定了一个不靠谱系统,在各个虐文位面,反套路回虐施虐者。追妻火葬场的情深霸总?渣了虐了,整死你个事后诸葛亮的男主。错把他人当初恋的王爷?踹了揍了,压死你个识人不清的二百五。舍妻弃子的清冷神尊?这男人留着过年?分分钟拍死好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