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展锋】的小说是什么?
  • 仙府奇谭
    小说《仙府奇谭》TXT下载
    天意从来高难问,大道三千,各有其行,道者无为,儒者仁心,剑者在意,魔妖在形。长生不老,羽化升仙本是修仙者的目标,然少年展锋却只因心中一己执念踏上了凡人可望而不可求的修仙之路,他不为长生,不为成仙,只留心中执念。手持赤霄长剑,道化五行红莲,一剑怒焰震九天,红尘一步行,仅凭手中剑,傲视天地间。…
  • 破魔
    聊斋破魔txt下载
    本书简介:被好基友的怨念波及,时辰来到了高危的洪荒世界怎么看自己的弱鸡样都是被KO份,索幸他摊上了一个便宜大哥。有人砸场子,大哥帮忙揍回来;发现珍兽灵宝,大哥帮忙抢回来;睡觉,呃、大哥抱着当他终于修炼到可以横着走的时候,却发现因果这玩意尊的是欠不得的!!!一切都是时辰惹的祸!———————…
  • 痞子神探
    书名:痞子神探作者:九棠简介:沈衍是Q大最年轻的心理学教授,以外援的身份参与案件侦查,在去警局开会的
    书名:痞子神探作者:九棠简介:沈衍是Q大最年轻的心理学教授,以外援的身份参与案件侦查,在去警局开会的时候,遇到了气场与他完全不同的展锋,听说展锋是个犯了错误被下派下来的二世祖,两人因为一点误会而频起摩擦。展锋的综合体能突出,而沈衍逻辑推理缜密到惊人,两个人在磨合中终于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在破…
  • 痞子神探 完结+番外
    沈衍展锋《痞子神探 完结+番外》
    书名:痞子神探 作者:九棠 简介:沈衍是Q大最年轻的心理学教授,以外援的身份参与案件侦查,在去警局开会的时候,遇到了气场与他完全不同的展锋,听说展锋是个犯了错误被下派下来的二世祖,两人因为一点误会而频起摩擦。展锋的综合体能突出,而沈衍逻辑推理缜密到惊人,两个人在磨合中终于配合的越来越默契。…
  • 校花之贴身兵王
    小说《校花之贴身兵王》TXT下载
    慈不掌兵,他却成为有情有义的兵最强兵王!军人,是国家的脊梁!军人在,国家就不会倒!本书已经签约!求收藏求推荐!秀少读者粉丝群:3739969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娱乐圈暖萌言情(套装共4册)
    第一章盛夏时01盛夏。大雨滂沱,漉漉冷风拥塞入窗缝,厚重的米sè遮光窗帘随风摇曳。b市已经连续高温超过
    本套装包含《清风如有韵》《幸好我们曾遇见》《我的女神是戏精》《爱的转角遇见谁》四本书籍。《清风如有韵》李韵韵,女,经纪人,恐婚,二十五岁还没谈过恋爱的程度。遇到唐清和之前,她从未想过结婚这件事。《幸好我们曾遇见》彼时的乔小桥,是演艺圈的阳光御姐,事业爱情双丰收。机缘巧合,她先是邂逅枫国酒店…
  • 入戏by雪落听风
    入戏 雪落听风 小说
    !11、人生如戏001...人生如戏001PorUnaCabeza流畅而激越的铃声响起。偌大的卧室里一片昏暗,仿佛永恒的暗夜。茶色的双层窗帘逶迤曳地,将明媚微寒的料峭春光,严严实实阻挡在窗外。奶白色的羊毛地毯上,凌乱散落着同色的缀蕾丝睡裙,同色同质地的蕾丝镂空内衣内裤,以及一双火红色的茸毛…
  • 凤凰绝恋
    凤凰恋txt
    凤凰绝恋(凤凰绝恋)
  • 凤凰绝恋[全本完]
    齐天扬司徒《凤凰绝恋[全本完]》
    凤凰绝恋[全本完] 作者:歆月 第1卷 楔子 我,柳小玉,芳龄二十五,我绝不会告诉你下个月我就该二十六了。人家粉可怜的,到现在还没交过男朋友,绝不是因为我长相抱歉,想我柳小玉,人名其名,长得秀色可餐,身材小巧玲珑,绝对算得上个美女。之所以二十五高龄还没有男朋友,实非我愿,只因老爸从小…
  • 重生90空间玉镯
    重生姨娘玉镯空间
    三十二岁女医生无意中得到一个翡翠镯子,穿越回20年前。没想到镯子是个仙家法器,里面有灵泉有药田,有仙草有秘籍,还有个古灵精怪的小包子。有了这个外挂,小萝莉逆天改命,治病救人,悬壶济世,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主角:陈青山骆闻远1V1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