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屠泽】的小说是什么?
  • 灵域
    秦烈凌语诗《灵域》
    《灵域》全集 作者:逆苍天 三万年前,自称为“神”的搏天族入侵灵域,百族奋起反抗,最终惨败,人族率先投诚,百族随后相继臣服。 之后万年,所有种族皆被搏天族奴役,被严酷对待,生活在恐怖阴影中。 搏天族征伐脚步,并未就此停止,以灵域为起始冲入各大秘境空间,四处树敌开战,战力消耗巨大,终被百族…
  • 装逼打脸升级系统
    超级装bī打脸系统
    有一种人,注定就要高高在上!有一种人,使命就是狂拽酷炫!有一种人,让万千女人疯狂!有一种人,可以使万界臣服!有一种人,寂寞如雪!他的名字,就是:陆凡!他的座右铭,就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穿越成为魔宗少主,却发现自己打开方式有些不对,别人获得都是升级系统,而自己却需要装逼打脸,还要嘴炮去开…
  • 灵域
    灵域小说百度云盘下载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二婚潜规则
    二婚潜规刚小说
    和前夫无法生育,我帮一个有钱男人生了两个孩子,我没想到他后来向我求婚了,二婚女人,真的会幸福么?
  • 女屠夫
    屠夫的女人
    当屠三娇有一副魁梧健康的身体时,众人对她退避三舍。女人不屑与她相交,男人害怕与她相恋。于是她整天孤零零的一个人,上山下河,杀猪卖肉,一掌能劈断碗口粗的一颗树。天长日久,三娇孤独难受,也想学话本里寻一有情郎,可惜,却被人耍的团团转。一时心死,寻了根麻绳上了吊,可没能如愿不说,还将房梁给扯断了…
  • 女屠夫
    燕时屠三《女屠夫》
    [古装言情]《女屠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知山(晋江VIP) 屠三娇只看了两眼就知道了,她笑着跟燕时倾说:“没想到秦之霜如今竟也嫁人有了如此大的孩子了,挺好的。”说完后她们就转身回府了,至于林家和林成杰,现在几乎没人再去提起了,人们已经渐渐遗忘他们了。 往后的日子中,屠三娇…
  • 女屠夫
    燕时屠三《女屠夫》
    晋江VIP2020.3.23完结 总书评数:80当前被收藏数:143 当屠三娇有一副魁梧健康的身体时,众人对她退避三舍。 女人不屑与她相交,男人害怕与她相恋。 于是她整天孤零零的一个人,上山下河,杀猪卖肉,一掌能劈断碗口粗的一颗树。 天长日久,三娇孤独难受,也想学话本里寻一有情郎,可惜,却…
  • 莫鼎神王
    小说《莫鼎神王》TXT百度云
    两亿五千年前,神之始祖奥古斯都与噬魂大帝在灵运大陆一战致使第七粒子世界遭受永久覆灭。双帝双双陨落后留下了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言。———若干年后,大陆东北角的一位来自傲雪帝国的年青人踏上了寻找神迹的旅程分享书籍《莫鼎神王》作者:jk龙崎
  • 婚姻快递,傲娇老公找上门
    婚姻快递傲娇老公送上门
    他是权势遮天的贡城第一掌权者。坊间传闻,暴君克妻,嫁给他的女人死的死失踪的失踪。一次公开选妻,丑到爆表的她主动报名。结果。她,“哥哥,你的口味这么重的吗?”他,“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小妖精,你有意见?憋着。”
  • 重生校园女学霸
    校园女女文学
    抵押房产替男朋友还债,结果男朋友婚前劈腿绿茶女同学?为救路边幼童惨死街头,结果死后渣男反借此立深情人设?重新回到2009年,那时她所爱的爷爷奶奶还没有过世,她也还没有遇见渣男。一切都还来得及!可是,谁能告诉她怎么突然冒出来个阎王要和她谈恋爱是怎么回事?一向相信唯物主义的林筝慌了,“我拿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