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山奈】的小说是什么?
  • 鲛妃传
    小说《鲛妃传》TXT下载
    豪华版:被当成礼物送人的雌鲛,有一天突然说了话,有了双脚。在世间无与伦比的雌鲛,渐渐成了他生命中的主角。他说:“有我在,一世保你无忧。”她却说:“怕什么折磨,命运抵不过生命之久。”简易版:我是恶魔,可若你愿来解救,我便将那阴暗的外壳撕成碎片,铺成你来时的路。不正经版:小帅哥小美女快来呀~.…
  • 魔族公主种田后,娇养了秀才相公
    小说《魔族公主种田后,娇养了秀才相公》TXT百度云
    【甜文+双向暗恋+温馨+不一样的种田文】一觉醒来,山奈发现自己穿越了!从人变成了魔,看着同类魔族食生肉、饮热血山奈瑟瑟发抖,她逃了!千辛万苦的来到人间后,她被一人捡回了家!恩公模样好、性格好,就是身世有点惨,还被别人当灾星,处处看不顺眼。武力值满满的山奈不能忍受恩公遭受这些,露了一手,从此…
  • 穿越兽人之她又乖又甜
    '山奈迷迷糊糊的总觉得有东西在看着自己,甚至感受到了那东西呼吸之间的气息打在了自己的脸上,有些犯痒。
    山奈在一次地震中意外穿越异世,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便是那个冷漠强大的兽人里维斯。可山奈慢慢发现这个强悍的兽人其实是从小便受尽排挤与恶意的小可怜!看着族人对他的漠不关心,嫉妒他的人对他的百般陷害,道貌岸然的人对他的冷嘲热讽,一贯护短的山奈怒火中烧!既然里维斯将她捡回了家,那这个兽人她罩了!那些…
  • 不知几次元
    小说迷是几次元
    当几个未经世事的青少年凑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在没有被出卖之前,女主八宝饭是从未想象过的。她曾是灵界乌城里一个土生土长的普通小妖,守着过世的养母,留下的一个小小酒馆,平静的日子,本该如同山间溪流平缓流淌,但在青春绚烂的十七岁里,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打开了她人生不一样的大门,让她了却了多年的恩…
  • 妖后之现世报
    现世报by
    她是万人敬畏的妖后,为了修炼功法血洗天界,命人找来月食之时所生的狼族少年,哪知却被他一刀取了性命,夺了功法。多年之后,他是妖魔界的魔王,而她却是刚修炼成形的狐妖,意外被抓来到瓮城被他遇见关押地牢。两人为了心中的怨恨互相折磨,当一切阴谋真相大...
  • 青灯有味是凰时
    青灯有味似儿时章节
    清玉告诉桐羽,在一切男人和雄妖精面前都不可以让他们看到鸟毛下的身体。桐羽很认真的记住了。某僧:“大胆孽畜,怎的如此不知羞耻!”某鸟:“但和尚是属于男人呢还是属于雄妖精呢?”这是一个小灵雀精和和尚的故事,戳戳戳!带你轻松一下!
  • 斗龙2:我在那个彼岸等你
    小说《斗龙2:我在那个彼岸等你》TXT百度云
    子耀中心,不喜误入,过去捏造,不要当真,若有雷同,当没看见———子耀:人在龙武族,自我感觉良好。谢谢关心。不,很快就不好了。#震惊!斗龙战士......
  • 云离来世
    小说《云离来世》TXT下载
    第一世,云野错选夫君,与北离王错过,第二世,云野绝不会再次错过!
  • 农女福妻有点甜
    农女福妻有点甜 小说
    21世纪的营养师柳欣鸢,因为一时心善救助了一个流浪汉,却被流浪汉打死!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乡村的傻姑娘!张扬跋扈的婶婶,无赖泼妇的奶奶,在她的面前放肆,只要一巴掌就能扇的远远地!凭借着随身空间,柳欣鸢带着可怜的父母过上了好日子。晚上躺在床上数钱的时候,却又一只长臂将她拦在怀里,低沉的嗓音在她的…
  • 器灵种田记
    小说《器灵种田记》TXT下载
    【温馨种田】【日常修仙】【1v1】作为一个设计从业者,青黛除了画图,别无特长。穿到古代,既当不了神医也考不了状元,更成不了令人文风丧胆的女将军青黛表示,想在古代发家真难啊~不过,不慌,不慌!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只是,谁能告诉她,眼前这个一心想拐骗她,不让她安心种田的器灵是怎么回事?某器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