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岑琴】的小说是什么?
  • 九瞳至尊
    小说《九瞳至尊》TXT下载
    ();天才少年牟子枫,误入魔界,屡获奇缘,一腔热血,纵横捭阖。正义之剑斩尽魑魅魍魉,威武之师踏破三界风云。人心叵测,大智周旋。天道昭彰,唯吾封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瞳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九瞳至尊》作者:天马行空70
  • 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
    穿书之替嫁千金小说
    >一觉醒来,影后唐绵绵成了唐家流落在外的十八线真千金。然而唐家人对真千金并没有亲情,在假千金为了真爱想要悔婚时,果断把真千金送到了冷面罗刹楚臻手里。小说里,真千金成了大佬的隐婚合约妻后,作天作地与假千金抢影帝男主,给大佬丢尽脸,最后落得被赶出楚家,众叛亲离的下场。唐绵绵醒来时,大佬楚臻正给…
  • 报告夫人,封总他C位出道了!
    报告夫人,封总他C位出道了!
    互穿/双强/双洁影后盛恩,美艳动人,对着镜头笑颜如花。霸总封煜,矜贵阴冷,在商业界翻手覆雨。一次意外车祸,一朝互穿。后来,霸总封煜手撕白莲花,在娱乐圈乘风破浪。为维持生计,封煜顶着盛恩的皮囊直播带货。为了将来能够顺利娶到媳妇,封煜拼命讨好两位大舅哥而另一边的盛恩则是顶着封煜的皮囊,在豪门肆…
  • 云栖深处有魔法
    小说《云栖深处有魔法》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短篇集。题材多样,轻小说,神灵怪异,青春校园,西方魔幻,古风玄幻,武侠,都市,现实题材,作者在尝试各种题材。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单元剧,一万字左右,中篇三万字以内。《君栖》:赫舞一族只有父亲没有母亲,神树上的果子成熟落地,赫舞的少年便会出生,然而首领的儿子鎏金,在魔法之地翡霞森有一位…
  • 酒香依旧
    酒香依旧
    他英俊潇洒,身负传承,美人在侧,年少得志,却在一夜之间全都烟消云散,更坠入地狱般悔恨的深渊,从此记忆尘封,一朝揭开,鲜血淋漓他历经变故,背负家族仇恨活在阴暗之中。相爱却受缚于血海深仇,面对脉脉情深,他该何去何从这是一段讲述复仇的故事,更是一个诉说爱和期待的故事!
  • 重生校园:星途末路
    男主女主是叶心,顾晓倩,叶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叶家二小姐,从小备受宠爱,但却天生缺少一缕魂魄,丢失了感情。他,是众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却不知他为她沉睡万年。再睁眼,已过万年,面对失去了记忆也没有感情的她,他会怎么做?“我的眼中只有星辰大海。”她微勾唇,轻道。“我望永堕深渊,但求替她挡住这世上所有的的污秽。”他全身都被锁链穿透,仍不…
  • 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
    唐绵绵楚臻《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
    晋江VIP20200421完结 总书评数:1595当前被收藏数:7816 一觉醒来,影后唐绵绵成了唐家流落在外的十八线真千金。 然而唐家人对真千金并没有亲情,在假千金为了真爱想要悔婚时,果断把真千金送到了冷面罗刹楚臻手里。 唐绵绵醒来时,大佬楚臻正给床上的她开三年互不侵犯、合作共赢婚内协议…
  • 九瞳魔皇
    九瞳魔皇
    天才少年为父治病,孤身深入大山采药,遇强敌,误入魔界。披荆斩棘,历经磨难,在异界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王国,并粉碎了针对原界面的阴谋,拯救了原界面居民的故事。
  • 怂包【古言,np】
    古言情文包
    yūzんаǐщℯń.ℂoм(yuzhaiwen.com)女尊设定,NP,三男主女主怂包性格,就算是女尊社会也会被男主们欺负。男主们:忠犬/撩贱/狼狗楹酒穿越到女尊社会,还没来得及体验下当公主的快乐,就被这没下限的女尊王朝吓得不敢出门。相亲对象才刚认识就要自荐枕席,女皇姐姐随机发各种美男子,…
  • 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
    唐绵绵楚臻《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
    [穿越重生]《穿成替嫁真千金[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火火(晋江VIP完结) 然而众人的弹幕正热闹之际,节目里的父子却在节目组安排下接到了来自影后唐绵绵的视频通话。 “你们在节目里相处还好吗?”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原本还互相摆脸色的父子立马就开始了他们的变脸: “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