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岩端】的小说是什么?
  • 滑头鬼之孙同人之镜花水月
    滑头鬼之孙之镜花水月
    奴良的少年,心中最大的梦想就是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都能得到幸福!但他的未来却是镜里花,水中月!"
  • 识灵之刻
    识灵之刻下载
    《识灵之刻》故事提要——食灵和hellsing为主线的综漫,还是老样子主角是原创,不存在穿越。顺带一提,杯子所准备的【蚀零之刻】和我的【识灵之刻】是联动文,故事发生在同一个世界。嘛~~就像月姬、fate和空境的关系差不多。(吾友哟~搅基是不对的。)
  • [食灵]双叶之舞
    小说《[食灵]双叶之舞》TXT下载
    红叶拥有无双的武练。七叶拥有直视死亡的魔眼。双叶拥有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资质。身为凡人的红叶,沦至鬼人的七叶,终成神明的双叶。这是一个人的,三个不同的终点。
  • 食灵重组
    小说《食灵重组》TXT下载
    《食灵重组》故事提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位面穿越大师
    神乐大月《位面穿越大师》
    残破的穿越空间,无法停止的穿越旅行,死掉就无法重来的经历,也许穿越看起来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精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食灵之虚
    都市之神之戒 虚灵
    《食灵之虚》故事提要——“你好,这里是黄昏灵异事务所,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这是存在于食灵世界的小小事务所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