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岳华清】的小说是什么?
  • 放手!本宫要飞升!
    小说《放手!本宫要飞升!》TXT百度云
    民国文,非宫斗,非修仙,非虐文一个是作死不加标点的霸道军阀——霍少帅一个是作妖不打草稿的满清遗老耗子精——枝大仙。俗话说得好,爱我就要和我一起作死。俗话说得好,爱你就要小命分你一半儿。甜而逗比,宠而不虐。"
  • 青莲剑种
    小说《青莲剑种》TXT百度云
    远古时代,曾有一族与天斗、与地斗,下碧落黄泉,上直达九天。神魔莫惊!这一族,被称为山海异族。山海异族在其最鼎盛的时期,忽然是消逝在了历史的洪流当中,千年万年的时间过去了,再也没有这一族的讯息。只是大陆各地,却是多了千年一次的劫难——山海变!带着命之印记降生的李怀,追寻远古山海异族的足迹,闯…
  • 一穿书,我就靠宠疯批男主续命
    小说《一穿书,我就靠宠疯批男主续命》TXT百度云
    风瑶只不过熬夜迷糊睡着,醒来居然发现自己穿书了。看着被自己虐的惨兮兮的男主,想起原著里自己以后会被男主一巴掌拍死。她决定改写原著,送灵兽,送神器,送灵丹妙药男主还日日想着往外面跑,外面有大灰狼,会把你叼走的。某日,男主把她堵在墙边,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蛊惑:“你是不是暗恋我?”啊?这都被你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