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岳牧】的小说是什么?
  • 牧传
    小说《牧传》TXT下载
    《牧传》故事提要——上古蛮荒时代,人妖神魔共处洪荒一界,诸神统治世界,后诸神过于强大而不容于天地,神渐灭。神灭而仙兴,延无数亿劫,又天地浩劫而致仙寂。世人遂修真以求长生之道,实则追寻仙路而已。又经无量劫,天地乱,道消而巫现。巫以自身为基沟通天地,上下索寻天道,划洪荒为七界,拯救万世黎民。巫…
  • 四灵真形图
    小说《四灵真形图》TXT百度云
    大女主文。四大部洲是一个棋盘,余人皆棋子。地火水风四位灵君中,有位女子,她的低语,在三十三重山的生灵听来,犹若闻雷。世人曾说,女子难以证道。又是谁,在伏妖,裂地,搬山,补天,灭教,摧城,定海!
  • 无敌虐打系统
    叶辰秦瑶《无敌nuè打系统》
    后灾变时代,各种变异兽,食人巨尸横行。叶辰偶得无敌吊打系统,自此开启了一段彪悍的人生!什么?你说你是顶级妖孽,修炼倍速10倍?不好意思,劳资时间之门已经进化到100倍了!什么?你要求救大高手来灭杀我?不好意思,劳资有吊打杀招,秒杀一切!当灾难再次降临的时候,所有人为了食物而苦苦挣扎的时候,…
  • 寒箫记
    韩墨宋清晓《寒箫记》
    《寒箫记》完结 作者:锋鋩毕露 一行清泪不知不觉间已自她面上滑落,宋清晓目不转睛,紧紧地注视着对面那个若有若无的身影,左手握着瓷瓶底部,右手微微用力,将那红褐色的瓶塞,轻轻拔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