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岳鸣珂】的小说是什么?
  • 白发魔女传
    hp白发魔女
    一剑西来,千拱列,魔影纵横:问明镜非台,菩提非树,境由心起,可得分明。是魔非魔,非魔是魔,要待江湖后世评!且收拾,话英堆儿女,先叙闲情。风雷意气峥嵘,轻拂了寒霜妩媚生。叹佳人绝代,白头未老,百年一诺,不负心盟。短栽花,长诗佐酒,诗剑年年总忆卿。天山上,看龙蛇笔走,墨泼南溟。
  • 黑暗武侠登陆器
    黑暗武侠登录器电子书下载
    穿越男发现自己穿越途中居然顺带打包了穿越前玩的游戏登陆器,可以随机登陆到金古黄梁的书中扮演其中的角色只是登陆器居然发生了变异,只能随机登陆人物,而且还都是反叛人物张无忌,段誉,双龙,韩柏,风行烈这等无数美女折腰的主角就此成为穿越男的怨念只是这还是小事,某次随即登陆,穿越男才附身便看到一个红…
  • 再相见定不负
    说再见不一定相见
    如果那只是个梦,一个预知未来的梦,梦中你我生死相搏,如果那不是个梦,时光倒流,回到你我再相见,定不负。那一世,我为天下人负你,来到这,我愿为你负天下人,愿成为你永远的太阳,给你无限的阳光。“我一定会带你走”明朝万历年间,朝堂之上太子与瑞王争权夺势互不相让,东厂得瑞王包庇独揽大权,残害忠良。…
  • 长刀江湖行
    男主女主是卓一航,慕容,令狐冲的小说是什么
    一人,一刀,还有一壶烈酒。当至情一刀在经历了江湖的诡谲,狡诈后,留下的便只有绝情一刀。本文讲述的便是绝情刀客的故事。(注:本文不会局限一个世界,但也不是后宫文。初次试水,请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卿令红尘
    小说《卿令红尘》TXT百度云
    白发魔女侠骨丹心同人《卿令红尘》完结 作者:亿叶 厉南星有些心疼地搂住她,“无需告别,她一直都在。” “都是你让我也真的乐观过头了,可结果呢?”令尘在他手臂上死死地掐着。 “令尘,有句话叫置之死地而后生。”厉南星无辜地摸着自己的手臂。 “恩?” 厉南星眨眨眼,“依我看啊,他们最多也就互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