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崔可夫】的小说是什么?
  • 苏俄再起
    苏俄再起精校版txt下载
    曾经的超级帝国几年间轰然分崩离析,让多少人唏嘘不已,又让多少国家的命运从此改变。如果苏联还在美国还敢如此猖獗吗?如果苏联还在中国的压力还会这么大吗?如果苏联还在.......重生的主角发现自己居然是克格勃最后的主席,8.19事变参与者之一的弗拉基米尔的养子,他为了自己的命运不得不走向改变苏…
  •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斯大林格勒战小说下载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第一章柏林的阴谋1.面对残雪,希特勒突然头晕目眩1942年2月的腊斯登堡,寒风凛冽,惨淡凄凉。这里是第三帝国的战时大本营,它位于柏林东北方向400英里,代号“狼穴”。那一天凌晨4点,“狼穴”主人阿道夫·希特勒仍然毫无睡意,他离开一间间混凝上构成的暗堡,带着他的法…
  • 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小说《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TXT下载
    【历史】血染的冬天—斯大林格勒大会战 作者:柏林[TXT]
  • 英雄连在1944
    英雄连在1944
    纪天平穿越到平行时空,成为一名普通的苏联战士。但他忽然发现,这里的世界线似乎与原时空有了不少变化,战争的形势不容乐观。但所幸,纪天平还带着游戏《英雄连》系统,尚能力挽狂澜的机会。
  • 新二战风云
    小说《二战风云》TXT下载
    一个不幸在执行任务中遭难的特种兵,竟然离奇的回到了四处弥漫着战火硝烟的二战时期的苏联,凭借着自身的军事素养和知识,改写一部全新的二战、苏联历史。书友群号:(新建)(谢谢书友‘消失的1号’提供本群)书友群:(新建)(谢谢书友‘’提供本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二战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美漫法神
    美漫新神小说
    这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伪装成学霸,去美漫世界里吊打各路学霸和大佬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装逼没装成傻逼,反而成了牛逼的故事。天将降大任于英雄,必先取其小名为‘毛病’,让其网名为‘节操’,化其品行为‘良心’。除了主角姓梅,其它都挺好的。本人2002年出道,至今写完《霸王之枪》、《飞云星志》、《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