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崔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双雄
    绝代双雄小说阅读
    一个狂人,一个有理想、有野心、有追求的狂人,他的理想是什么?野心是什么?追求的有是什么?用别人鲜血堆积起来的权力!用别人生命换取回来的霸业!用天下苍生组建起来的王国!不平凡的男人和不平凡的女人相遇在一起,谱写出悲惋动人、凄美缠绵的爱恋故事;不平凡的浪子和不平凡的狂人相遇在一起,谱写出惊心动…
  • 灵魔戏都市
    小说《灵魔戏都市》TXT百度云
    ”乖,天黑了,甭乱跑了,外面有老猫儿,专抓小孩儿。“”奶奶,啥是老猫儿?“”老猫儿可吓人了,专门抓不听话,爱哭,乱跑的小孩儿。“”妈,都啥年代了,还讲这,哪有啥老猫儿不老猫儿勒。“”哎,你甭不信,你不着不代表木有,我给你说啊,这是真事......“
  • 红白囍
    小说《[腐书]红白囍》TXT百度云
    第一卷相见欢第1章安平再一次确认手里的地址,实在怀疑自己搞错了地方。“大伯,朝您打听个事儿。”他站在原地犹豫了好一会儿,不得不找人询问:“请问您知道城西街3号在哪吗?”“3号?不就你斜后身那儿呢!”大爷指着街对面的建筑,“愣大个地儿,大小伙子咋眼神儿不好?”安平傻眼,脱口而出:“可那是城隍…
  • 三界疯人院
    有声小说三界疯人院
    我是一个男护,毕业后死活找不到工作,只好去了一家疯人院上班,奇怪的是,这个疯人院分为天、地、玄、黄四区,每区患者根据病症严重程度又分为一到九级。在天字区,一直有一个狂妄的家伙夜夜尖叫:“谁都别惹我,不然我一个响指,你们就都完了!”我是新手,只能负责黄字区,但慢慢我发现,似乎哪里不对劲玉皇大…
  • 红白囍
    小说《红白囍》TXT百度云
    [玄幻灵异]《红白囍》作者:AyeAyeCaptain【完结+番外】 晋江20220322完结 总书评数:441当前被收藏数:315营养液数:533文章积分:7,142,995 简介: 白事凄,红事喜, 我自人间黄泉去, 香烛纸马备花轿,孟婆敬合卺。 白纸红衣,唢呐十里,生也相依,死…
  • 红白囍 完结+番外
    小说《红白囍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220322完结 总书评数:441当前被收藏数:315 白事凄,红事喜, 我自人间黄泉去, 香烛纸马备花轿,孟婆敬合卺。 白纸红衣,唢呐十里,生也相依,死也相依。 一句话简介:老年爱情 立意:做人要看内在 强强,灵异神怪,民国旧影,现代架空,主受 主角:木葛生,柴束薪
  • 完成地府kpi后我考上清华了
    小说《[腐书]完成地府kpi后我考上清华了》TXT百度云
    第87章祁飞星还有的忙。虽然请手艺人做了不少纸扎,但这些纸扎还不能用,即使是烧了,也还只是些不能动不能说话的死物。要想让它们动起来,还缺少重要的一步――点灵。人为万物灵长,其他生物和人接触久了,能学会说话,学会直立行走,学会化为人形。而由人亲自点灵的东西,能短暂拥有灵性。人形的任何物种,眼…
  • 我在地府努力上班摸鱼
    小说《我在地府努力上班摸鱼》TXT下载
    妖怪局有四个部门,部门有四大金刚,分别是赏善司魏征,罚恶司钟馗,察查司陆之道,阴律司掌生死簿崔珏。你听着很唬人是吧,其实没啥的,我们就一普通妖怪公司,赚钱的办法无非是跪下膝盖讨饭,挺直脊梁宣传,你去看看那些连锁牌子,无一例外。
  • 绝命星蛊
    小说《绝命星蛊》TXT下载
    星辰祭蛊道,命绝入苍茫。百灾顺命起,千劫逆运生。亿万苍生血,无量通天途。漫漫红尘路,我自杀生人。已签约,可放心收藏
  • 完成地府kpi后我考上清华了
    小说《[腐书]完成地府kpi后我考上清华了》TXT百度云
    第64章文物这件事还没完,盗窃犯以一种十分玄学的方式落网,但他偷盗的文物却没有追回。公安局也没查清楚,他到底是以一个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这么神不知鬼不觉的,从严防死守的博物馆里,把文物运送走的。过了两天姚延又来找祁飞星八卦,在门口鬼鬼祟祟蹲着。见三班那个不近人情的班主任不在后,他才双手揣兜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