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左希】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免费阅读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心动诱因
    左希梁珩《心动诱因》
    一个原生家庭不幸的女生,从小因事故失去自己的声音,她文静内向,努力上进,考上了全市最好的高中。在那里她遇见了一个阳光外向还有点话痨的少年,逐渐对他敞开心扉,诉说往事。两人在朝夕相处间产生了独特的情感,然而命运多舛,带来的挑战和挫折太多“把我也当成可以信任和依赖的对象,好吗?”她的世界里,有…
  • 浩渺星河
    男主女主是谭晓天,云青,张晓亮的小说是什么
    在宇宙的边缘,再一次出现了曾经可以毁灭众神的太虚祸乱而另一边在一个叫天武世界的地方又出现一个想要对这个世界不利的邪恶组织,二者的出现是偶然还是有意而为之,在危险渐渐逼近的时候,会有一个要结束这一切的人出现,而他的出现又会掀起这样的腥风血雨
  • 圣武深渊
    小说《圣武深渊》TXT下载
    在宇宙的边缘,再一次出现了曾经可以毁灭众神的太虚祸乱而另一边在一个叫天武世界的地上又出现一个想要对这个世界不利的邪恶组织,二者的出现是偶然还是有意而为之,在危险渐渐逼近的时候,会有一个要结束这一切的人出现,而他的出现又会掀起这样的腥风血雨
  • 熊熊爱上你 txt完结
    夏毅左希《熊熊爱上你 txt完结》
    熊熊爱上你 第一章 左希坐在计算机前,脸上戴着一副年代久远的深度近视眼镜,手不停揉着太阳穴,感觉自己头昏昏、脑钝钝,正努力与一大堆的C语言奋战。 难怪人家说竹科工程师虽然坐领高薪,可是却个个用脑过度,虽然她不是竹科一员,只是间游戏软件工程师,可她却深有同感。 瞧,她为了设计这款新…
  • 在女强文里当团宠
    男主女主是傅北淮,白安,沈立泽的小说是什么
    鹿枳没想到,自己会穿到一本女强文里。鹿枳更没想到,自己会跟闺蜜一起穿到女强文里。闺蜜成了女强文女主,而她?嗯,她成了白莲花恶毒女配。不过她一点都不慌,因为,她的闺蜜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奶她,追着她疯狂的奶!#论闺蜜穿成女强文女主后,该怎么抱上大腿?#鹿枳:不用抱,闺蜜她追着奶我!白安,鹿枳…
  • 绝色倾城之桃花夫人
    男主女主是姬符坚,玉灵仙,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倾城之桃花夫人》故事提要——先为息国君夫人,后为楚国王后.她出生在深秋,却满园桃花盛开;一出生就引来了百鸟朝凤,额上带着桃花胎记,仿如桃花女神转世.可是陈国智者却预言她的到来会引来生灵涂炭.她贵为公主却从小就远离王宫,伴着乳娘长大.她,绝色倾城...
  • 穿越,黑色曼陀罗
    穿越小说男主是曼陀螺
    黑暗中的一束光,严寒中的一把火,冷漠中的一道温柔,都是感化人心的重要点你愿意为你喜欢的人,放弃现在的一切,用时空之门,来到他(她)的身边......
  • 快穿:病娇鬼王太腹黑
    快穿:病娇鬼王太腹黑
    “爷,给妞笑一个...”冷面总裁邪魅一笑:“老婆,我发烧了,用你的玉体给我降降温呗...”炎霜咽了咽口水:“你还是别笑了...”她转身就要跑,结果被某总裁一把拉到床上.........“爷,你别笑了,我害怕...”腹黑王爷:“爱妃莫怕,为夫为你暖床...”炎霜“暖床就暖床,你的手摸哪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