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巴尔迪尼】的小说是什么?
  • 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
    香水 一个杀手的故事txt
    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作者:聚斯金德[德]李清华译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译文经典)作者简介帕特里克.聚斯金德是德国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香水》是他的代表作.作品讲述了一个奇才怪杰谋杀二十六个少女的故事.其每一次谋杀都是一个目的:只是因为迷上她们特有的味道.对格雷诺耶来说,每一次…
  • 曼城崛起
    小说《曼城崛起》TXT下载
    莱因克尔修改了名言,“足球就是22人场上奔跑,最后叶云指挥的球队获胜的运动。”穆里尼奥悻悻地评论,“胜利是我的天性,却每次都被叶云扼杀。”弗格森说:“我将利物浦拉下了王座,却眼睁睁地看着叶云让曼城登上神坛。”随着叶云的一声欢呼,欧洲足坛的上空,一轮蓝月亮冉冉升起,即将遮蔽整个欧洲大陆的天空…
  • 我传球实在太准了
    男主女主是李奥,曼奇尼,伊卡尔迪的小说是什么
    2015年的夏天,即将年满17岁的李奥,在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下,被球探看中,签约加入了国际米兰的青年梯队。从此“亚平宁半岛的贝克汉姆”、“梅阿查小王储”、“全村的希望”众多绰号开始伴随着李奥的职业生涯。就这样,李奥一步一步披荆斩棘的走向了属于自己的中场传奇之路
  • [足球]爱星者与星
    小说《[足球]爱星者与星》TXT下载
    患有肺病,性情古怪的贵族小姐安娜丽塔,在她的十八岁生日晚宴上,遇到了那个桀骜不驯,惊为天人的美少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苍白腐朽的人生从此奏响辉煌的乐章。ImAstrophel食用指南:1.架空十九世纪背景,上一篇C罗□□的平行AU番外,没看过不影响阅读。2.我不止球盲还史盲,对时代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