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巴泽】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大佬的星际食谱
    洪荒大佬的星际食谱目录
    星际时代,邪神复苏。现代宅女秦梵在觉醒浑沌血脉后穿越星际,‘立志’成为一名艺术家(?)!明面上,她是星际时代对抗邪恶的绝世天骄。暗地里她书写的邪神食谱一路增加,吃得邪神们哭求投入正义和秩序的怀抱。PS:无CP机率九点九成!毕竟真人是个女强控,三本完结书女主全部无敌于世,这么强,要CP干嘛?…
  • 捡来的狼崽是皇帝
    我生的崽崽全是皇帝小说
    不受宠皇子陆听寒X美貌亡国质子秦楚一句话概括这个故事:那就是一个养大狼崽子,然后被压倒的故事。当亡国质子碰上落魄皇子秦楚的内心之路:随手养了一个小豆丁,正好留下来刷刷碗、扫扫地。等小豆丁长大出息之后,就可以带他过好日子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小豆丁看他的眼神有了点不对劲,好像掺了些说不清道不明…
  • 星魂勇者之元气圣战
    元气星魂之心
    本文是将元气系列三部剧情外加我个人独创剧情合为一起的,我是不会把灵心写消失的,我会让翔锋会和灵心在一起的,天奈永恒!另外我请了一些群友参演,......
  • 海贼:留影过客
    小说《海贼:留影过客》TXT百度云
    他来了,原本动荡不安的大海,彻底的暴动起来。海军对他的所作所为,无可奈何。蒙奇·D·龙对他极力拉拢,可也无法撼动。海贼们对他恨之入骨,联合围歼,最后却无疾而终。他在这里留下牵挂,却又犹如路过的客人,黯然离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留影过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那么修女小姐要怎么办呢
    清晨,懒洋洋的少女打着呵欠睁开了双眸。她将宽大的睡衣褪在床沿,huàn上了亚麻布的黑sè修女袍,打开靠东的小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加入了有很多温柔大姐姐的教会;第一次,这些漂亮大姐姐们会长出触手。这两件愉快的事情交织在了一起。而这两份喜悦,又会给我带来许许多多的喜悦。我本应该获得了这种如梦一般的幸福时光才对。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杀触手怪啦!
  • 无尽物语:起始于型月
    小说《无尽物语:起始于型月》TXT百度云
    谢邀,人在冬木,人称二爷。四(次圣杯战)战刚过,二叔刚没这时间点就卡的非常棒。就在第四次圣杯战争结束后,名为间桐慎二的少年开始觉醒穿越转生前的记忆。犹记前世网上的戏言,穿越到冬木市第一件事干什么?杀虫爷,救小樱!慎二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嗯,洗洗睡吧。叮!【您的系统已上线!】小樱!欧尼酱这就来…
  • 综漫之节操何在
    小说《综漫之节操何在》TXT下载
    “master,那是什么?”初音好奇的问道。“那个啊!人们称它为节操!”苗木耐心的解释道。“原来节操就是这样的吗?”初音好奇宝宝般的瞪大了眼睛,想要瞧个仔细。“呵呵呵,节操可是很好吃的哟~”“真的可以吃吗?”对于master的手艺,初音是很清楚的于是便急忙问道。“是啊,小馋猫,口水流出来了…
  • 听说我叫克洛伊
    小说《听说我叫克洛伊》TXT百度云
    重生成为了克洛伊你会怎么做?几个月后~“伊莉雅”“嗯?”“我知道,我虽然不是特别好,也有很多次欺负伊莉雅,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从学园都市外面开始
    从学园都市外
    学园都市拥有着超越外界半个世纪的科技,因此也拥有了各种各样的称呼。智慧的岛屿,科学的宝藏,人才的摇篮,魔导的乐园,世界的中心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称号。这座城市在建立初期,就有无数的学校搬入了里面。培养英雄的“雄英高中”,培养厨师的“远月学园”,培养阴阳师的“阴阳寮”,培养各领域最天才的高中…
  • 命运至黑之夜
    命运至黑之夜起点
    “确认一下,你就是我的奴隶吗?”在那个命运之夜,出现在我眼前的未知少女。这个被我召出来的servant是谁啊?这家伙根本就是个恶魔啊!风之祝福——英灵啊,希望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吾名,写作“卫宫士郎”读作“废物”。在最后一战,无能的我迎来了大家全部死去的结局。仅仅所剩下的那么一点点的灵魂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