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布鲁海文】的小说是什么?
  • [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腐书][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当前被收藏数:10719营养液数:4143文章积分:140,758,192书名:[综英美]超英界首富作者:一叶纸球【主角不是贱贱,是重名!】韦德因为系统一夜暴富,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两年内花完所有钱。但对突然家财万贯的韦德·布莱克来说,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他,不花完钱会死。而且必须花在…
  • [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强推完结+番外
    [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强推完结+番外
    书名:[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作者:一叶纸球 【主角不是贱贱,是重名!】 韦德因为系统一夜暴富,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两年内花完所有钱。但对突然家财万贯的韦德·布莱克来说,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他,不花完钱会死。 而且必须花在超英及超英所在城市上。 做慈善吧!不允许直接给出钱。 投资吧!没…
  • [综英美]超英界首富
    小说《[综英美]超英界首富》TXT下载
    韦德因为系统一夜暴富,需要付出的代价是两年内花完所有钱。但对突然家财万贯的韦德·布莱克来说,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系统给出了三点要求:1.钱必须花在有超级英雄的城市(譬如哥谭、大都会)。2.钱购买的商品必须确保被使用(不允许直接给出)。3.不花光钱会死。韦德:花不完的钱,不花钱会死,花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