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帝星】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唐门:降临
    绝世唐门龙神降临
    绝世唐门:降临(天焕无涯)
  • 万事随缘
  • 都市之无敌帝国
    都市之无敌帝国
    《都市之无敌帝国》MK星国的航母还敢嚣张,航母杀手霹雳21导弹招呼着;寒国还敢装逼,先灭了再说!敢拍卖我HT星明园文物,特种兵,给我干掉他!...
  • 至尊剑帝
    至尊剑帝
    叶家世子叶青,为家族而战,却被剥夺血脉,关押天牢,九死一生。为了生存,叶青屠尽一切敌,踏着累累尸骨,闯出天牢,强势归来!一朝觉醒逆天血脉,参悟无上剑道,成绝世剑修!欠我的,你们都要还回来!...
  • 浴火之灵
    浴火之无路
    九州大地,风起云涌,被冲破的封印,被释放的灵魂,演绎一段段生死执恋,没有谁的陷阱,只有为爱成狂的人。她是谁?是上古五大神兽凤凰,还是流落人间的孤女。一场身世之谜牵起一段段被尘封的过往
  • 太古神王
    帝星秦瑶《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全集 作者:净无痕 【玄幻爽文】九天大陆,天穹之上有九条星河,亿万星辰,皆为武命星辰,武道之人,可沟通星辰,觉醒星魂,成武命修士。 传说,九天大陆最为厉害的武修,每突破一个境界,便能开辟一扇星门,从而沟通一颗星辰,直至,让九重天上,都有自己的武命星辰,化身通天彻地的太古神王。…
  • 我!大妖九尾狐
    我大妖九尾狐免费阅读
    简介一:世人都以为商王独宠妲己,夜夜旖旎,不思早朝。涂山岚:不是的,吾只是给他放了个幻境做俯卧撑而已,做多了第二天累得起不来。神族都以为紫微帝星和鸿钧老祖为了争九尾狐下了赌约不死不休。涂山岚:不是的,这两二货在吾面前只敢变兔子争宠,幼稚得不得了。三界都以为九尾狐为商王殉情而死,鸿钧跑了,帝…
  • 吾当大妖的日子
    小说《吾当大妖的日子》TXT百度云
    绝世大妖涂山岚接了个助周灭商的任务,却一不小心坏了紫微帝星的修行,害得帝星不但被大卸八块,还被做成肉丸给喂了他爹,好在紫微帝星乃九紫元灵,肉丸化作兔子又被涂山岚给捡了回来,从此狐狸开始了每日的养兔大业,为了兔子那是上淘仙草下筑金窝,把兔子养得白白胖胖惹人垂涎,殊不知看似温良的兔子早已瞄上大…
  • 我!大妖九尾狐
    涂山岚鸿钧《我!大妖九尾狐》
    晋江VIP20220910完结 总书评数:339当前被收藏数:1386营养液数:210文章积分:24,970,268 简介: 九尾狐涂山岚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大婚之日竟成了史上最惨掉马现场, 他不但被白帝当着三界的面宣布所有权,还被强迫写下了自己的真名成婚! 而一切的起因,正是他一千七…
  • [神话]我!大妖九尾狐
    涂山岚鸿钧《[神话]我!大妖九尾狐》
    晋江VIP20220910完结 总书评数:339当前被收藏数:1386 九尾狐涂山岚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大婚之日竟成了史上最惨掉马现场, 他不但被白帝当着三界的面宣布所有权,还被强迫写下了自己的真名成婚! 而一切的起因,正是他一千七百多年前化作妲己勾搭了商王殷受,调戏了紫微天帝,又鸽了神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