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帝桦】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穹苍:女妃在上
    小说《万古穹苍:女妃在上》TXT百度云
    【新人新书,写的不好请见谅】她,沐清绝,21世纪华夏特工,机缘巧合,附身于金鼎大陆的同名同姓的沐清绝身上,揭开了自己不为人知的前世。他,帝烨,神族皇族次子,被兄弟陷害,离开神族之地,和沐清绝相恋。它,烛九阴,太阳烛照,荒古时期圣女神兽,圣女血祭战场,它寻了她几千万年,终于找到。几人的相遇创…
  • 我成了书中主角
    方浩帝桦《我成了书中主角》
    当你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书中世界,自己的每一步,每一个举动,每一个想法,都被作者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时候,你该怎么办?这是方浩穿越书中世界,靠着编书系统,不断与安排好的命运,斗智斗勇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成了书中主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快穿三流炮灰女
    小说《快穿三流炮灰女》TXT百度云
    【已签约,禁转载,连载中ing】————————[系统:大家好!这里是重生系统10086,前世宿主死相凄惨]木卿:10086给老子闭嘴!......
  • 攻略四个反派后,白月光翻车了
    男主女主是君欢,帝姬,竹乐郎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后,炮灰白月光励志成为反派。白月光被替身夺取身份地位,不得善终灰飞烟灭。君欢:想炮灰我?那我就只能加入反派了。满身是伤的慕伽被季君欢抱在怀里,一言不发的撕咬着她的胳膊,血肉模糊也不停手。君欢:“别怕,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家人了。”血海之中,奄奄一息的兽耳少年茫然环顾四周,那个被自己抓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