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帝清】的小说是什么?
  • 忠犬进化史
    忠quǎn进化史在线阅读
    !忠犬进化史作品关键字:帝清,年上,相爱相杀【年上,强强1v1日更一万】第二卷简介:他将那人推下轮回台真的只是为救他而已,却没想到那人竟然会投生成妖见妖爱,魔见魔抢的唐僧体制,这可不行,他是想救那人可不是想害那人的!怎么办?下凡去教他自保的本领吧!于是,他包袱款款,巴巴的去当那人的师父兼奶…
  • 忠犬进化史
    忠quǎn进化史作者:无欢也笑作品关键字:帝清,年上,相爱相杀【年上,强强1v1日更一万】第二卷简介:他将
    作品关键字:帝清,年上,相爱相杀【年上,强强1v1日更一万】第二卷简介:他将那人推下轮回台真的只是为救他而已,却没想到那人竟然会投生成妖见妖爱,魔见魔抢的唐僧体制,这可不行,他是想救那人可不是想害那人的!怎么办?下凡去教他自保的本领吧!于是,他包袱款款,巴巴的去当那人的师父兼奶爸喂喂喂,当…
  • 龙族:征途
    征途2龙少
    那太古的帝,将以另一形态降临。九州神话记述,其拥有通天的伟力,君临天地,坐东而皇,谓曰东皇黑色皇帝是否真的无敌,两位至尊孰强孰弱,无人知晓
  • 创世神总被夺舍
    季清帝清《创世神总被夺舍》
    创世神本该至高无上,但帝玄作为创世神,却被他的伴神帝清丢入轮回。在轮回过程,帝玄计画了一个完美的复仇计画,他要再创造一个宇宙,在那里他可以自由操控法则,若将帝清丢进去,便可以在里头对帝清为所欲为,怎知计画出了意外他神识跟神躯分离了当他从新的躯体醒来,他除了成了痴儿、原本的神躯变成人人争抢的…
  • 尊宠狂妃
    小说《尊宠狂妃》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发现订婚五载的王爷别有用心,当众拒婚!发现姐妹姨娘毫不留情,一一还之!都想让她死,她却偏要笑着活,还要活的风生水起!只是那个死缠烂打的神秘人,你到底是谁?【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01:带着别人家校花做游戏
    小说《重生01:带着别人家校花做游戏》TXT百度云
    韩固峰重生到2001年,激活初心梦想系统!【打开梦想起航大礼包,获得传旗唯一完整版权!】【心心念念的梦想实现,奖励大师级计算机技术】【把传旗改成梦想中的样子,奖励~~~】马pony:“怎么搞得,我们聊q的用户怎么都被传旗抢光了?”锐新杀毒:“怎么我们杀软的饭碗被一个网游给砸了?”帝清学子:…
  • 不会真有A装O和前男友联姻吧
    小说《不会真有A装O和前男友联姻吧》TXT百度云
    一日,帝国军校传出震撼消息:游殊在新生分院那天把路枭纳入麾下了!路枭是谁?军校出名的娇纵大小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除花钱外没其他本事,一副好样貌硬是打成一副烂牌。游殊又是谁?帝国出名的冷峻战神,战无不胜所向披靡,引领着帝国最强Alpha军团,是帝国最坚韧的矛和盾。因此消息一出,全体学生震怒…
  • 凤临天下:纨绔太子妃
    凤狂天下:毒妃太纨绔
    【1v1,强强,无虐,女主前期女扮男装,男主看似清冷气质实则腹黑闷骚(人设随时可能崩)】半生轻狂,换得命丧黄泉,再世为人,她要做那执棋之人,掌天下风云变幻!一朝身死,再睁眼,曾经叱咤风云的皇甫安平,再生于一女子之身,性格洒脱,却因生来被称是旺国之命格,从小便被作男子抚养。战乱过后,异国短短…
  • 千秋长岁
    宋书礼沈昭《千秋长岁》
    晋江VIP20221126完结 总书评数:76当前被收藏数:1590 千祈下凡一趟,费尽心思,只为取沈长弈身上的血灵石,帮助哥哥抵挡劫雷。 阴差阳错,真心交付。 彼时的她却看不透,这表面光风霁月的宸王殿下,苦心谋划十年,只为覆了这天下。 “神女心头血,注入灵石,可毁天灭地。” “我想要的,…
  • 斗罗之龙的故事
    斗罗之龙的故事
    这是一个平凡的人穿越到斗罗大陆那边,成为了一个魂兽之后的故事(简介无力)。(即将改名为斗罗之龙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