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帝鑫】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暴君系统
    男主女主是帝鑫,丁晓雯,西施的小说是什么
    帝鑫和女朋友丁晓雯分手后,又遭到情敌林少的毒打。结果脑子被打坏了,得到了暴君系统。开始过上了美女如云,挥金如土的幸福生活。想要女人,咱们有祸国殃民的妲己。要大臣有大贪官和珅,使奴唤婢不在话下。
  • 她是一朵世外花
    女主前世是一朵莲花
    三生石下姻缘定,百鸟朝凰迎凤来。她是他的命中注定,至少形式上是这样。世人皆知他所爱之人,端庄高雅如空谷之兰,明显,这不是她。她安慰自己,那又如何,缘分既来,她尽力即可,倘若只有表面姻缘,那她便把这表面做到极致。她将肆意张扬装进了循规...
  • 簌簌凌霜落帝心
    小说《簌簌凌霜落帝心》TXT百度云
    年少时,她不知什么是喜欢,爱恨未起,便匆匆离开。后来,她知道了什么是喜欢,却卑微地将自己伪装起来,学着做他最完美的妻子。可兜兜转转,痴心总被无情误。当她黯然离去,各自安好,才发现由始至终他喜欢的,竟就是她,那个活得肆意张扬的她。
  • 悯生
    小说《悯生》TXT百度云
    世间万物皆为始神浮黎之子,万物寂灭皆有其因,万物继生皆有其理。悯生书院,悯天下众生
  • 蜜爱N次方:娇妻,别太甜!
    小说《蜜爱N次方:娇妻,别太甜!》TXT百度云
    第一次,在朋友家里,她偷吃了他的甜点。第二次,他跟她说“相亲只是为了节省麻烦。”第三次,他意外将她仍在家门口,让她独自走路回家。第四次,她在他背上贴乌龟被发现,慌乱之下扭伤脚,他默默背着人下山。如果两人的遇见是坑,那结婚之后就是深坑。他的朋友说,结婚之后他变成了妻管严,他说,结了婚,娶了她…
  • 南风不曾知我意
    南风不曾知我意免费
    执念、信仰,南风几乎是她的全世界。被逼让位,她至死不肯。世上只有一个他,她怎忍心去放手?爱了一生,也恨了一生,直到感情走到陌路,他却后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