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帝风】的小说是什么?
  • 玄皇帝尊
    小说《玄皇帝尊》TXT下载
    本书简介:一个人界的少年才俊,左肩的刺青,似虚似实的梦境,谜一样的身世,当他的身份慢慢被揭晓时,他也将辗转于六界之中,为了自己的的使命而奋斗,为了自己的亲人、友人、爱人而拼尽最后一滴鲜血也在所不惜,虽然有坎坷,但也有欢乐,有那人世间最神圣的情义,复仇之路他不会孤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皇帝…
  • 风纪
    女主风纪部
    妖魔鬼怪,群魔乱舞,当世界的真相赤裸裸的摆在眼前,谁又能甘心那平凡的一生?宁死而不退,纵死而无悔,独面潮流奔涌,再回头已是人山人海。
  • 第一战神
    小说《帝风李璇》TXT下载
    十年前,帝风看着至亲一个个陨落惨死。十年后,帝风战神归来,抬棺赴宴!鏖战都市,打脸追美,成就热血第一战神。981418
  • 警花的逆袭
    “当然,这种事情怎么可以拿来骗人呢。不过呢,如果你比较忙的话就算了。”确定这位仁兄一定会上钩,帝风故
    警校高材生和臭名远扬的贵公子,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她的仗义而卷入了一场相亲闹剧。打脸的是她这个优秀毕业生竟然输给了那个看上去懒散不羁的男人,输了自然只能任人鱼肉。“拿去,滚远点,别奢望从此挤身豪门。”为所欲为后,男人丢出了一张空白支票和一句毫无温度的话。“想太多了,姐对你一毛钱兴趣也…
  • 超能丧尸学院
    罗生帝风《超能丧尸学院》
    一次意外的实验,一个双闪电交错的图案,让罗生短暂的后半辈子痛苦无比,被神秘电流寄生,因它而亲眼见证心爱的女友和自己父亲的身亡,绝望的他选择了已死抵抗,可罗生重生了,但是不只是他,图案也再度出现。这是一个崇尚丧尸的国家,罗生有幸成为了丧尸学院的一名,可等待他的是随时会复苏暴走的电流和新世界的…
  • 偏执冥帝放肆宠
    偏执大佬放肆宠全文免费阅读
    “我夫人实则冰清玉洁,是不容于这烟火红尘的世外谪仙人。她一心为家国尽才华,愿将热血沃天下。”
  • 龙印战神
    孙言卡特《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全集 作者:半步沧桑 星际大航海时代,武道文明昌盛。 一个烂泥样的问题学生,一块神秘的龙印,成就了一位无双的天才。 未来星空下,看这个少年如何以绝世之姿,登上波澜壮阔的舞台,一步步迈上浩瀚星空的巅峰。 (本书原名《盖世战神》) 第1章序章 星际大航海时代,科技飞速的发展,使…
  • 请告诉他,我还爱他
    请告诉他我还爱他歌曲
    一场商业联姻,将两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他放弃了聪明的姐姐,选择了痴呆的妹妹,却又对她百般嫌弃。谁知一场事故,她再度恢复,新仇旧恨,被命运之手推着无奈向前。面纱下的神秘女人,才是他心中所爱。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308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人皮面具之谜
    小说《人皮面具之谜》TXT下载
    大学生旷世火局为写毕业论文,之身前往异途岛旅游。在异途岛意外救下一外星女孩美骨茹玉,茹玉为保守祖星秘密将火局带回自己的祖星蜂巢星球。火局通过蜂巢星球一系列政治考核及十年磨练修身学习,最终收获蜂巢绿卡和一张人皮面具毕业证书的最高荣誉。一场接一场的意外降临,只能见招拆招。玩转世界一切能玩的,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