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庞琦】的小说是什么?
  •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
    小说《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TXT百度云
    在更新穆桂英征南系列的同时,发现很多读者对穆桂英卖身为妓这样的情节比较感兴趣。故在征南系列完结后,开始了新篇的写作。其中第一篇地下城,就把重心放在女元帅的妓院生活,满足一下各位读者内心的愿望。当然同时,征南第四卷也会保持更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篇已经完结,不会烂尾)哋阯发咘页⒋ω⒋ω⒋…
  • 西洛战记
  • 仙尊奶爸的逍遥人生
    初阳和沐阳
    “粑粑,抱抱~”五年前,姜沐阳被人捆住手脚沉江。五年后,他以仙尊之姿重返地球,却发现自己有了一个粉雕玉琢的萌娃女儿。于是乎,在修真界纵横无敌的真阳仙尊摇身一变,化身宠娃狂魔。凡是女儿的愿望,通通满足,凡是想伤害女儿的,全部踩死!为了保护老婆孩子,姜沐阳强势崛起,重临巅峰,以无敌之姿,荡平一…
  • 当官家女遇到锦衣卫
    谢娴常青《当官家女遇到锦衣卫》
    谢家大小姐谢娴,孝长爱幼,端方循礼,却因为穿越女的妹妹迷上锦衣卫常青,而让自己的一切乱了套 古典女VS穿越女,宅斗加宫斗。 一向瞧不起女人的常青,在那黑暗生涯里忽然遇到谢娴,便下定决心要她,千刀万剐也不松手! 强强相遇,必有一输,不知所起,吾爱成魔。 写一个男人的疯恋如何成正果,看…
  • 觉醒后我称霸全书
    觉醒冰全称
    【爽文】【女主多马甲,男主也不止是个坏校霸。男女主马甲互扒】云漠作为作者书中的炮灰角色,原本是个唯唯诺诺、胆小如鼠的设定。突然有一天觉醒了自我意识,性格大变!让她坠楼领盒饭?看她如何翻转剧情,成功自救!讽她学渣、草包、丑八怪?看她如何逆袭打脸!她恣意张狂,冷傲无双,炮灰翻身,称霸全书!!然…
  • 英雄联盟之无敌归来
    英雄无敌之强者归来
    韩国战队强势不减,欧美战队骤然崛起,国内战队却忙着倾轧互黑,潜力选手纷纷退居二线做主播捞金,LOL江湖风云激荡,谁来引导国队杀出一条血路?!周航重回LOL电竞圈,再做ADC一哥!最火的中单,因他而绝望退役;最强的俱乐部,因他而分崩离析;最神秘的帮会,因他而倒戈相向!他是一个不愿解释的人,因…
  • 动漫世纪
  •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1-12)
    小说《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1-12)》TXT百度云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112】【作者:zzsss1】
  • 呼家将
    呼家将呼延庆打雷
    《呼家将》又名《说呼全传》、《呼家后代全传》、《金鞭记》,是一部中国古典通俗小说。全书共四十回,以描写北宋名将呼延赞后人呼延得模一门英杰于宋仁宗时代与国戚庞氏家族之间的抗争为故事主线。这个故事早已在民间广为流传,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群众的喜怒哀乐。它的情节结构与叙述方式都适合群众的欣赏习惯,…
  • 说呼全传
    守勇呼延《说呼全传》
    《说呼全传》又名《呼家将》、《呼家后代全传》、《紫金鞭演义》、《金鞭记》,共十二卷四十回,作者名已佚,最早可见的版本为清代乾隆年间的金阊书业堂刊本。主要讲述了宋朝仁宗年间,呼延赞之子呼延丕显被奸臣庞文陷害,全家满门三百余口被杀,呼延丕显之子呼延守勇(呼延守用)、呼延守信与奸臣斗争的故事。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