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弗利德曼】的小说是什么?
  • 霸剑道
    霸剑道阅读
    江湖不承认弱者,修真世界更没有废物的生存余地。转世重生,却是无奈的天生绝脉,被家族所遗弃,遭人蔑视心志坚韧,以大毅力苦修剑道,化肉身为飞剑,祭灵魂成剑魄!强者之路上,剑在人在,剑毁人亡!__________________残剑的老书《无忌传人》,已经完本,266万字,书还不错,大家可以看看…
  • 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小说《然后,爱情随遇而安》TXT百度云
    世界上的事情是这样被陈遇白划分的——他想要的、他不想要的。前者他掠夺,后者,他摧毁。他原以为安小离属于前者,恼怒起来觉得她似乎是后者。然后忽然有一天,陈遇白不安的发现,安小离并不在他以为的那个世界里。那晚的山顶,有着世上最美的月光,李微然隔着秦桑大概有一丈的距离,笑得柔情四溢,“不要再说你…
  • 输赢
    输赢小说免费阅读作者尘遇安
    捷科、惠康两大外企决战中国市场,双方销售高手为销售业绩纷纷出招,银行超级订单势在必夺。团队该如何建设、新人该如何培养、昔日的情人骆伽变成今日的劲敌周锐外有强敌,内有高压,此形此势如何突围?挑战对手就是挑战自己,都说“胜者王侯败者寇”,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 沉香豌
    沉香豌秦昊小说
    只是当初茫然,不知情之一字润物无声。香豌的花之箴言:当失去的时候,才会了解其真正的价值。此文内容标签注明强取豪夺,必有过激行为;情节很雷很狗血、很狗血很雷,确定承受力够强者入。
  • 刁蛮妃子太嚣张:爷,你别想逃!
    刁蛮妃子太嚣张:爷,你别想逃!
    她就是个杯具的代名词。躲在死党家看看A片,竟然被死党的妈妈赶出家门。进电梯遇上个美男,本来以为有次艳遇,却没想直接来了个激情穿越!NND!太杯具了!穿就穿了,竟然还是肥女,竟然还被人甩
  • 欢天喜帝
    帝欢小说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老公
    小说 老公
    通过男主人公与妻子、婚外情人和初恋情人的复杂故事,揭示了一定社会层面的男女社会心态。997485
  • 朱可娃.三世
    朱可娃 三世小说书包
    类别:都市豪门恩怨全知全能又百无一用地度过一生,朱可娃,你是人才哇异常混账。异常荒诞。异常蛋疼。997485
  • 似爱而非
    似爱非爱恬一百度云
    【这是一个受因为绝症自杀,灵魂却不肯走,在攻身边看攻后悔的故事。】明星攻X总裁受,最后HE了。——这是分割线——排雷:这是一篇十几年前的虐文,请勿用现在的三观评论老文!(十年前大环境凶残,不像现在,躺平。)被各种耽美&言情作者借梗,如有“既视感”100%是别人撞我,看发表时间。超老文了,V…
  • 无限鬼神众
    小说不限鬼神
    推荐自己的新书《颠覆者的守护》周展只是一个闯荡江湖多年的小混混,被一块神奇‘玉盘’带到一个陌生而又神奇的世界。他种种荒诞的奇思妙想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一不小心之下撬动了贵族权势的基石、摧毁了诸神的信仰之源!为了自己的小命,周展无奈只好走上一条颠覆之路!不过,当他辛辛苦苦闯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