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临峰】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
    小说《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28完结 总书评数:4343当前被收藏数:5932 许姝是个贫穷大学生,最近跟富二代男友分手了,照她的想法,接下来应该专心搞事业,赚大钱,以后功成名就来打脸。 实际发展是,她住的老破楼里怪事频发,分手的男友手持长刀来堵她,一张嘴血盆大口——是真的能吞人那种。 活了…
  • 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
    小说《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928完结 总书评数:4343当前被收藏数:5932 许姝是个贫穷大学生,最近跟富二代男友分手了,照她的想法,接下来应该专心搞事业,赚大钱,以后功成名就来打脸。 实际发展是,她住的老破楼里怪事频发,分手的男友手持长刀来堵她,一张嘴血盆大口——是真的能吞人那种。 活了二十…
  • 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
    小说《无限世界的纸片人活了》TXT下载
    漆黑的夜里,空气中弥漫着潮湿和霉味,阴冷的气息不知从那里蔓延出来,让人从骨子里透着冷。许姝缩在被子里无法动弹,她感觉到,睡前反复检查过反锁的房门从外轻轻地推开了,门轴发出很轻微的一声响。没有脚步的声音,有什么来到了她的窗前。她死死闭着眼。冰冷阴寒的手搭在她的头上。“你胆子很大,明知道这房子…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末世武侠系统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