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逆世尊者
    逆天尊者小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到底谁说的,穿越都是挺屌的事情,一个被砖头砸,一个偷看寡妇洗澡特么我穿越就是还做着春梦,该死的。”张云一脸的惆怅。“那个谁,你人多是吧,看我娘子大军怎么样。”“什么?你比我还天才,得,看你能不能抗得过神仙倒。”
  • 逆世尊者
    小说《逆世尊者》TXT百度云
    逆世尊者 神马天下著“到底谁说的,穿越都是挺屌的事情,一个被砖头砸,一个偷看寡妇洗澡特么我穿越就是还做着春梦,该死的。”张云一脸的惆怅。“那个谁,你人多是吧,看我娘子大军怎么样。”“什么?你比我还天才,得,看你能不能抗得过神仙倒。”1穿越了 “这是哪里啊?”张云揉着发涩的双眼。 映入眼中…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小说txt下载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男护之实习生涯
    男主女主是张云,吴敏,王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A子非鱼【】正文第一章离别“你在哪实习啊,和谁一起?”.“我和XX一。还有XX一起,在XX医院”“啊~你们真好,不像我们XX医院,据说那个医院好苦啊”“呵呵,还行吧,你的其实也不赖嘛”?教室里到处都充斥着这样的声音,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总是带着激动和不安,她们仿佛还记得刚上大学时的兴奋可…
  • 魂道仙尊
    '“向日为阳,背日为阴,阴阳源自古人的自然观,所以有生必有死,有活着的生物必有存在的死物。一千多年前
    这是一个修魂练道的大时代,这是讲述一个落魄少年的由弱变强的成长史,千年之后的世界宗门林立,帝国纷乱,妖邪作祟。且看少年张云如何化险为夷,浴魔成仙。他踏人皇,平妖宫,屠地府,御神荒,判诸佛,只求心中所谓之正道。
  • 噬元魔体
    小说《噬元魔体》TXT下载
    张云离奇穿越,打破废体诅咒,得异功凌天体道,脚踩幻影九变,拳打九龙诀,吞噬各大本源,偶感天道,创出本源奇异分身,从此开始了神话般的一生。当苍穹裂变,血色照耀大地,上古百族回归,各个天才鬼才、圣子骄子级人物纷纷出世时,同样,世界已经走到了终点,他会怎样应对天地的破灭?当整个大陆生灵匍匐在他面…
  • 桃色花医
    小说《桃sè花医》TXT百度云
    《桃色花医》全集【未删节精校版】 作者:童鞋真好 张云穿越到了,穿越到了一个可以合法娶三妻四妾的都市世界。 既然穿越到了这样的世界,张云也就不客气了。 依靠着自己的能力。 什么美女护士,什么美女警察,还有什么美女空姐等等。 一一网罗在自己的家庭中,让她们成为自己的妻,让她们成为自己的妾。…
  • 男护之实习生涯
    小说《男护之实习生涯》TXT百度云
    《男护之实习生涯》全集 作者:A子非鱼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一个小男护要去实习,他会带去什么,他又改变什么呢 2102的到来究竟是对是错 是兴了这天下还是兴了这汉室 若是兴了这天下便让它来吧,若是只是为了兴了这汉室便由不得它了 正文 第一章离别 “你在哪实习啊,和谁一起?…
  • 太衍炼道
    太衍炼道女主角
    天地生来一朵云,曾问大道授法门。未想一朝劫数至,不明天数难修行。红尘万载随波转,无尽轮回从不停。然而大衍多余一,命运至此有生机。张云,一个农村来的穷困大学生,本着为未来打算,在大学里多做些,学些经验,但是一次中居然有一个古怪老头要收他为徒。最后还发现自己脖子上戴了几年的小册子居然是件好宝贝…
  • 吞噬星空之风起云涌
    小说吞噬星空之风起云涌手机浏览
    普通生命星球上的一名少年,自被遗忘的星空中走出,要成为命运的主宰。圣地宇宙内,山雨欲来;起源大陆上,暗流涌动。兽神传承,灵魂巅峰;晋国再现,神王之战。新的一页,风起云涌!(学期内周二周五周日一更;假期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