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凤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七零年代旧事
    小说《重生之七零年代旧事》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之七零年代旧事 作者:覃小猫 女主重生回到小时候,那个物资贫乏的时代,再一次经历了粮本粮票的日子,前世的她不怎么受到重视,父亲喜欢大哥,母亲疼爱小弟,只有她夹在中间不冷不淡,直到小弟因为喝酒打架致人死亡锒铛入狱,大哥袖手旁观冷漠以对,赡养父母的责任一下子落在她身上,婆家娘家的矛盾…
  • 重生之不再重复昨日的故事
    小说《重生之不再重复昨日的故事》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回到小时候,那个物资贫乏的时代,再一次经历了粮本粮票的日子,前世的她不怎么受到重视,父亲喜欢大哥,母亲疼爱小弟,只有她夹在中间不冷不淡,直到小弟因为喝酒打架致人死亡锒铛入狱,大哥袖手旁观冷漠以对,赡养父母的责任一下子落在她身上,婆家娘家的矛盾重重,艰难的八年时光几乎耗尽了她的精力。…
  • 重生之七零年代旧事
    重生怀旧年代
    女主重生回到小时候,那个物资贫乏的时代,再一次经历了粮本粮票的日子,前世的她不怎么受到重视,父亲喜欢大哥,母亲疼爱小弟,只有她夹在中间不冷不淡,直到小弟因为喝酒打架致人死亡锒铛入狱,大哥袖手旁观冷漠以对,赡养父母的责任一下子落在她身上,婆家娘家的矛盾重重,艰难的八年时光几乎耗尽了她的精力。…
  • 人生,爱的注释
    河中石shòu的全文注释
    人生在世什么最重要可能你会说,金钱、地位,名声甚至权利,有名声在外的明星和科学家,也有默默无闻,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那人生什么最重要呢,或许读者的你看了这本书就知道了
  • 顶级婚宠:你好,狂傲前夫!
    热,好热昏暗的过道里,江安然难受的扶着墙跌跌撞撞的逃跑。眼前的视线二阵阵的模糊,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一夜疯狂,被迫成婚。当他用卑鄙的手段竞得家族继承权后,一纸离婚协议书丢在她面前,从此陌路。四年后不经意的邂逅,他是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她是酒吧妖娆妩媚的钢管舞女。男人气得暴跳如雷:“女人,你别忘了你是有老公的人,还不赶快给本少滚下来!”女人淡淡:“先生,我们认识吗?”男人咬牙切齿:“昨晚在…
  • 大首长,小媳妇
    首长长古代小媳妇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大首长小媳妇江南绯
    小说《大首长小媳妇江南绯》TXT百度云
    小说《大首长小媳妇江南绯》免费阅读,主角:江南绯、霍北疆。小说全文预览:重生前,江南绯识人不清,将唯一对她好的霍北疆看做仇人,却将别有用心的人看做挚爱和闺蜜,最后傻傻的被玩弄,家仇未报救死去。重生一世,江南绯发誓要守护好家人,好好报答前世对她不离不弃的霍北疆!"
  • 山神的天降娇妻
    山神的天降娇气gltxt
    地动山摇之后,巨石堵住了泉眼,村中唯一的水源断了,村民以为山神发怒,于是听信神棍的话将村中最好看的少女供奉给山神。一开始,阮颜以为山神会是一个青面獠牙的大汉,然后发现她居然是一个软软萌萌的小女孩儿!抵挡不住萌物诱惑的阮颜一心只想蹭蹭山神软软的小脸蛋。可是一日,当小可爱变成清冷绝美的女子子晞…
  • 一品相师
    一品相师全文免费阅读
    旧社会三百六十行,外八行“金皮彩挂平团调柳”,暗八行“蜂麻燕雀兰花葛荣”,这些职业没有消失,他们与时俱进,就潜伏隐藏在你我普通大众之中。杨吉运无意中松果体受到刺激,巧获一品相术,被第四十七代“金门”遗老何奇峰看重,传授他最高深的金门相术。观面相即可知人财运,闻声音就能知人祸福,他是达官贵人…
  • 荒芜废土
    废土开荒小说
    影视作品中的丧尸是否只是人类的幻想?如果是,为什么却有无数典籍中有它们的影子?圣经启示录,马可波罗游记,子不语,阅微草堂笔记,哪怕是现代也有丧尸生产手册······这一切······难道只是巧合吗?无异能,不进化,没科幻,尽可能的以真实的角度来记叙末世。记住,我们的目的不是胜利,不是征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