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哲】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丧尸末世求生
    求 的末世丧尸类小说
    随着丧尸病毒的彻底降临法律早已不复存在,道德与良知也以随着丧尸的泛滥而变得一文不值。过去的平稳秩序,也被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所取代。人性的黑暗与自私,则在这个末世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这个末世中艰难求生的人们,他们只想活下去!(本书,无系统,无外挂,传统丧尸末世求生文!)
  • 花丛魔本色(爷们)
    小说《花丛魔本sè(爷们)》TXT百度云
    作者:纯爷们儿逃亡不仅仅充满凶险,同样预示着各种际遇。一个意外,让原本无所事事的太子爷踏上了这条道路,等待他的是凶险还是际遇?海盗团伙?雇佣兵?恐怖组织?皇室?贵族?商贾?门阀?无论你属于哪种势力,哪种人,都不是惹我的理由!在我眼里只有三种人,活人,死人,我的人!嚣张?这是我的本性!正文第…
  • 晨光未哲
    小说《无以阻挡黑夜》TXT下载
    不安分的陈晨只身一人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个人生活。骨子里骄傲孤僻的她,从来不觉得自己会因为谁放弃梦想,直到张哲出现。原来真的有人能让她在梦想和爱情中间难以取舍。温热体贴的张哲经营着自己的事业,也默默支持她。所谓‘温柔乡是英雄冢’,她自认为不是个英雄,竟然也一脚陷了进去,再也爬不出来。“陈晨…
  • 落星
    落星 小说
    一次奇遇,造就了一位惊才绝艳的星辰之子。一段仇恨,将他卷入了一场持续万年的仙魔纷争。一缕情缘,占据了他此生所有的牵绊。一腔热血,让他在广阔的天地里,所向披靡。平凡的山村少年,因为一次奇遇而进入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修炼界。凭借惊才绝艳的天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他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成为人间至强者…
  • 丧尸末世之曙光
    小说《丧尸末世之曙光》TXT百度云
    每当人类在自以为是的,自认为解决掉一个问题的同时,也给自己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问题。一个为人类在末世中带来一丝曙光,用来帮助人类猎杀丧尸的“丧尸杀手”悄然崛起,将制造它的人类也移入到了它的猎杀食谱之中。生活在丧尸与新物种夹缝中的人类,又该做何选择?是遵守自然法则静待消亡?还是在破釜沉舟中进行…
  • 在你身边
    陈晨张哲《在你身边》
    心没有归宿,哪里都不是家。我们遇到彼此的时候都不完美,以后我们也不会完美,但是没人应该拒绝自己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有些人的心脏残缺的那么多,灵魂里空缺的那部分比别人大的多。相爱的付出是不寻求对等的,我填满你所有残缺的部分,而你给我,我要的部分。我不要的,你给再多也不是我需要的。可能我们会混…
  • 我的身体里有个操纵界面
    我的身体里有个世界txt全集下载
    失去了主线任务,打怪不再爆装备,无法随意进入中立的魔法协会学习战斗魔法,初始技能全无,装备没有,两袖清风。“咦,身体里怎么有个操纵界面!”史诗级对城魔法:灭神雷,魔法读取中....读取度%79....叮,已掌握灭神雷。史诗级对界魔法:天崩地裂,魔法读取中......已掌握天崩地裂。魔法协会…
  • 花神谱
    小说《花神谱》TXT百度云
    上古时期,百花齐放,群芳斗艳。海棠,牡丹,水仙诸天花神争夺群花之首,身后追随者不惜以死相拼,致使三界混战不休。道祖鸿钧出面制止,赐下神物《花神谱》,命天帝第八妃,花妃主持,册封花神。相传《花神谱》册封花神的规矩极为奇特,每一位花神在人间的一世,只有被世间凡人百世传颂,才有资格写入《花神谱》…
  • 我没想当职业选手啊
    想当游戏职业选手
    患有注意力过度集中症的张哲,只想找个工作上班,过平常的人生活。但因面试时的种种巧合,他意外的成为了澜跃战队的一名职业电竞选手。一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ID,一个从未登上过联赛的职业。张哲的电竞巅峰之路就此开启。
  • 花丛魔本色
    张哲索亚《花丛魔本sè》
    《花丛魔本色》完结 作者:纯爷们儿 白念冰像个傀儡一样被他拉着,不知道自己将要被带到哪里,但有一点她可以肯定,从今以后,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自己。 张哲其实是想马上离开这里,因为他有一种预感,非常不好的预感,仿佛正有一场灾祸等待自己,一个不慎,将会令自己万劫不复。 很难解释为什么会有这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