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张懋】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朕让你监国,大明全疯了?
    男主女主是朱棣,朱高炽,夏原吉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穿越大明,成为皇太孙朱瞻基,正值朱棣第二次北伐伊始,因太子朱高炽以国库空虚为由反对北伐,刚刚穿越成皇太孙的朱瞻基意外获得了便宜老爹朱高炽的监国之权!同时觉醒国运系统,与大明国运绑定,只要大明国运强盛,就能获得各种奖励!于是大明疯了!当朱棣班师回朝之时,整个人直接懵逼了!东宫,身宽体胖…
  • 大明前程
    小说《大明前程》TXT百度云
    大明弘治十八年,北京城上空划过一道闪电,阴郁的天空下紫禁城显得格外的阴沉。
  • 大明极品公子
    小说《大明极品公子》TXT下载
    永乐时期,全国统一,形势稳固,国力达到鼎盛,此后的大明又历经仁宣之治,俨然一副前所未有之盛世景象!然而当永乐大帝的好圣孙朱瞻基在勾栏这种尴尬的场合遇上京城浪荡子唐辰逸这么一号人物以后,大明的磁场——乱了!
  • 我不要做皇帝
    我不要做皇帝书包网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人人争做皇帝,我不要做皇帝,我就是这么尿性;
  • 大明:我是五好太子
    大明:我是五好太子
    弘治皇帝很郁闷,自己的儿子,很不一样啊能挣钱,分分钟百万上下的啦能治病,就剩一口气都能给你拉阎王爷能拉回来能打仗,一心要开发边疆,开疆拓土,嚷嚷着要马上定乾坤可就是太子做的,让弘治皇帝一度觉得大明说不好就得在自己儿子手上没了,总感觉有亡国之君的面相,且看朱厚照在作死的路上如何一路狂奔,开启…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 txt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明朝败家子/明颂 [校对全本]
    方继藩朱厚照《明朝败家子/明颂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1230完结50W收藏 416.78万总推荐 弘治十一年。 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 此时朱厚照初成年。 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 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 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
  • 明朝败家子小说
    男主女主是方继藩,朱厚照,方景隆的小说是什么
    司马懿吃三国4——热闹的三国,为何最终属于沉默的司马懿?李浩白着
  • 大明镇南王:开局与太子桃园结义
    小说《大明镇南王:开局与太子桃园结义》TXT百度云
    在现代农业科创基地实习的张镇,竟然带着整个科创基地所在的山谷穿越到了大明弘治十八年。困于特殊空间,出不去。太子朱厚照无意闯入,张镇以“特辣火锅下马威,啤酒一扎对瓶吹,茅台五粮漱漱口,葡萄美酒玻璃杯”独特方式,隆重接待了隐藏身份却贵气逼人、自称为朱寿朱公子的朱厚照。席间,兵部主事王守仁闯入,…
  • 混在大明当老师
    我在大明当老师
    这是弘治十三年的秋天,连绵的暴雨刚停。杜慎走出了三间破败私塾,家里已经没了余粮。为了不饿死,他只好重操旧业当个老师。可谁能解释下,为什么他的学生净是些祸害牲口?杜慎泪流满面,苍天啊,我是教书的,不是杀猪的啊!
随机推荐